以科技驱动艺术丨小豹快装“深圳市旧房改造示范小区”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22-09-15     评论:0    
核心提示:小豹快装将继续借助科技的力量,驱动家装艺术设计,为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宜居环境,实现“智”慧生活、艺术生活!
 当发黄的家居代替阳光铺满全屋,墙体的斑驳代替斑驳的自然光影,当油烟沾满厨房各个角落,洗手间被水汽充满......老旧的空间霸占了每天的新生活,舒适不再,惬意将就。

“超负荷”的老房

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15年以上的老房因规划建设时间早,容易出现生活动线不合理、收纳空间不足、电线老化、墙体开裂等多种问题,让居家生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布满油污的厨房,老式柜体空间小布局不合理,导致厨房杂物堆放严重,十分影响美观且不好打理,容易增加家务重担,还有电线老化外层包裹油渍,用电用气安全没有保障。

洗手间更是家里出现问题最多的地方,排水不畅易积水、地面经常漏水、干湿未分离、常年潮湿滋生细菌......

老房子随着时间流逝,问题层出,一旦一个问题没有改善,就会出现连锁反应,甚至有些业主认为房子已经老旧了,反而产生不再珍惜的心理,生活也变得将就。

老问题层出不穷

翻新必须一步到位

小豹快装关注城市人性居家体验,帮助城市居民旧房改造、新房整装。

在启动旧改项目前,小豹快装产品组曾多次走访多家在5年内有旧改经验的业主,深谙老房出现的多种问题,并为此定制了“快速整装旧改”产品,针对阳台、儿童房进行“极速旧改”,针对厨房、洗手间等空间开发了“8小时单空间极速改造”等系列产品。

针对老房洗手间漏水、反臭异味等问题,小豹快装采用专利防水托盘技术,地面无需做回填找平,采用排水系统,三重密封,防臭防虫防腐,确保排水畅通。

此外,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设计规划洗手台、马桶、挂衣的高度与其空间距离,以“一”字型规划盥洗区、马桶区、淋浴区,避免动线交叉,真正做到干湿分离。

同时,人性化设计3种模式灯光,应对洗手间不同使用场景,并在防雾、淋浴、洗手、收纳等细节匠心打造,让哪怕仅有3-5㎡的洗手间,也能面面俱到。

(小豹快装「卫然一新」8小时洗手间旧改套餐)

针对厨房操作动线不明朗、收纳率低、油烟沉积等问题,采用人性化、收纳、智能、安防四大系统布局。科学规划“取-放-洗-切-炒-烤-盛”厨房动线。

(小豹快装「厨力觉醒」8小时厨房旧改套餐-科学动线规划)

设计一体化橱柜、高身拉篮、滑轨抽屉等多款收纳柜体,让厨房空间大有乾坤;嵌入全套“美的”高端智能厨电,开启智慧厨房烹饪美好“食”光;升级厨房安防四大系统,一步解决水、气、火三大安全隐患问题。

(小豹快装「厨力觉醒」8小时厨房旧改套餐)

在整装旧改上,许多业主常面临水电老化改造、拆旧等问题,出现意外收费项目,导致预算不足,且在购买材料时没有预判,规划不合理、装好又重拆,常常耗材、耗时、花费高。

「启辰」现代简约整装交付设计方案·客厅

小豹快装想业主之想,为业主排解家装之难,定制现代简约风格的「启辰」、契合老年人生活的「怡秋」等多款整装方案,业主可根据需求一键复制,2小时出效果图,7天旧屋换新家,30天快装住新家,实地装修0返工。

「翡丽」现代极简整装交付设计方案·客餐厅

在家装前期就能做到智能报价,精准估材,节省用料,可为业主节约40%的装修成本。家装过程中全程依靠强大供应链,一站配齐,智能仓储物流按需送达,可节约60%的装修时间,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让装修施工效率提升100%。家具家电也是严选一线大牌品牌,兼具美观与实用,让品质生活更有保障。

「阔境」现代轻奢整装交付设计方案·客厅

以科技驱动艺术

将理想生活装进现实的家

小豹快装一直以“科技驱动艺术”为品牌发展理念,并以此躬身实践,首创行业「A+B」家装模式,用自研的WEIP底层架构专利级技术搭建可沿用超过30年的“科学的里子”,围绕综合水系统、综合电路布线系统、装配式安装结构、综合网络布线系统四大核心技术,全面深化变革家装场景,实现房屋二次更新时,仅需更换表面材质与风格。

除“科学的里子”之外,小豹快装还注重以空间美学设计为美好生活塑造“艺术的面子”,这主要依赖于品牌设计团队拥有超20+年豪宅设计经验,能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的“豪宅级”设计方案,自有设计系统融汇优秀作品形成「样板间库」,让整屋风格想换就换,一键就能成就理想之家,让家装从此“好、省、快”。

2022年9月10日,小豹快装旧改项目正式启动上线,同时以超20年楼龄的龙岗城市花园为试点,致力打造国内第一个旧房改造示范小区!目前,小豹快装旧改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现整装旧改价格低至999元/㎡,单空间改造套餐价低至17980元/套。

未来,小豹快装将继续借助科技的力量,驱动家装艺术设计,为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宜居环境,实现“智”慧生活、艺术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