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背景墙无从下手?5种设计方法让它不再单调!

   日期:2022-07-22     来源:CBD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装修小白码住,打造心动美家~

墙面在整个居家空间占比最多

它对奠定全屋风格有一定的重要性

大白墙设计固然简单干净

却也实在是千篇一律、平平无奇~

随着时代审美的更迭升级

越来越多的人想拥有个性美家

在背景墙设计上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那如何打造别致美观的背景墙呢?

 

豹豹这里有5种背景墙设计方法

告别土气,呈现高级感

装修小白快来照抄作业

绝对让你的家脱颖而出~

 

#01 涂漆处理

Painting treatment

简单的纯色涂漆提高空间气质于无形,色彩选择上尽量适配于整体风格,避免突兀。深色系涂漆低调沉稳,视觉上扩大空间;浅色系清雅明丽,传达温热的生活气息。

想要凸显个性,可以用撞色效果。选择低保和度色系,如莫兰迪色系的1-2个撞色拼接涂漆,出彩而不张扬,舒缓了视觉,也打造高级感满满的空间。如果喜欢经常焕新,可以选用壁纸,实惠又方便。

 

#02 石膏线设计

Gypsum line design

石膏线背景墙能保留空间的原始感,观感也简洁大方。流线形或是回字形的石膏线条走向,呈现出淡淡的法式风格,增强空间的精致感、立体感,亮眼吸睛,优雅从容,

 

适当添加墙饰与落地挂画,点缀出艺术感,文艺气息满满,坐拥质感温润的舒适生活。

 

#03 木饰板设计

Wood veneer design

木饰护墙板很适合打造新中式或是现代风,古朴又自然,让空间氛围更显温馨惬意。在呈现整体美观性的同时,木饰板也保护了墙体,更显实用!

 

当然,木格栅板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木饰板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设计感,细密有序的线条纹理,扩大整体的纵深感,更显高挑,浓郁的中式风格沉淀出古典美学气质,意蕴悠悠,典雅大方。

 

#04 大理石元素

Marble element

黑白灰大理石是最经典的背景墙设计元素,简雅的底色,灵动自然的纹理,空间显得儒雅高级。大理石与木饰板、瓷板组合拼接,整个墙面看起来更加丰富,风雅动人。

 

运用大理石背景墙设计,要格外注意家具的选择,用色、形制上要适配整体风格,不要太过割裂。

CBD家居·智慧 | Z069沙发,高级灰和栗色相得益彰,营造宁静舒缓的视觉效果,和大理石的质感有异曲同工之妙。

 

CBD家居·金豹 | J007沙发,木质的沙发外框造型独特,飞檐式扶手呈现东方美学韵味,模块式坐垫+双层靠包,皮质加持,舒适与美感兼具,淡雅色也能与大理石和谐融合。

 

#05 定制柜设计

Wall cabinet design

背景墙既想有装饰性,又想要一定的实用性,添加定制柜设计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整个墙面利用起来,定制入墙柜体,作为书柜、艺术品展示架,增加储物收纳空间,提高空间格调。

 

或者小面积打造墙柜,丰富空间功能,简约而又别具层次感,诠释个性化空间美学~

 


以上就是豹豹总结的五大背景墙装修方法了,需要装修新家的小伙伴可以借鉴参考~或者依据自己的喜好,把各种装饰技巧融合,打造高颜值居家空间。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精美家居呼应美家,更有专业全屋定制服务,圆梦您的向往之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