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黑金 | 融汇艺术格调,重构沉稳优雅的写意空间

   日期:2022-03-08     来源:CBD    评论:0    
核心提示:车水马龙的都市里有静巷的存在,喧嚣繁杂的生活里也会有祥和安谧的一方净土。大隐于市,居家空间是身体与心灵的栖息地,让浮躁的心平静,让美好生活如期。

生活不在别处,当下即是全部。

过于紧张匆忙的都市生活,让人想要逃离,去寻找向往的诗和远方,感受内心的自在安宁。而平衡理想与现实,居家空间会是不必远方就能得到快乐的抵达。

——

本案位于螺湖半岛,CBD家居汲取暖咖色的优雅气质,奠定空间的艺术氛围,并借以现代化美学理念赋予空间返璞归真的宁谧质感,隐于都市,演绎向往的生活。

 

01

客厅

Living room

大理石挑高背景墙放大空间感,灰白相得益彰,轻奢有度,呈现出富有层次的艺术美感。CBD家居·黑金 | HZ095沙发,高级灰演绎低调的王者风范,宽大坐深,疏密有致的布局,凝练出一室的雅致气韵,素白大理石置物台,放置茶具书物,忙碌之余,感受闲情逸致。

 

02

餐厅

Dining room

餐厅定制两组储物柜,置物收纳,不乏装饰效果,彰显格调生活。CBD家居·黑金 | HZ205餐桌,白色大理石桌面,圆润有型,锥形底座别具艺术性,橙色皮质桌椅点亮空间。两面落地窗引光入室,向阳而居,成就理想三餐。

 

03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主卧设置了入室端景,一盏吊灯,一株绿植,极简纯粹,韵味十足。定制灰褐色入墙柜,预留置物台,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素净大方,展现留白的艺术。

疏阔的空间尺度,宽境而宽心,营造舒缓恬适的睡眠氛围。CBD家居·黑金 | HZ5060软床,几何块体分明的构型,呈现出简致的艺术之美,灰色铺陈,清素淡雅,彰显沉稳的人文气度,多功能床头考究人体工程学,可调节不同角度,放松更到位。

 

卧室阳台的方寸之间,别有洞天,满目绿意是融合自然的生活美学呈现,充盈着舒适与欢愉,CBD家居·黑金 | HZ212沙发单椅,橙意满满,柔软可感,躺座放空,消散浮躁心绪,重拾宁静。

 

04

书房

Study room

书房与主卧临近,一定程度上便捷生活,极简灰黑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CBD家居·黑金 | HJ206书椅,椅脚线条感流畅,通透空间,座椅柔软包裹,舒适感更佳。

 

05

长辈房

Elder room

 

长辈房以暖咖色为主调色,橙色的合理点缀,丰富了色彩语言,简约之中别有质感,CBD家居·黑金 | HZ038软床,色系温润柔和,琴键式设计床头软包,宽厚舒适,挡板式床尾固定床垫,为长辈的安稳睡眠保驾护航。

卧室一角的衣帽间,以灰色为主打色,空间气质低调内敛,定制入墙衣柜,合理分区收纳,打造出井然有序的视觉观感,提高舒适生活幸福指数。

 

06

次卧

Second bedroom

次卧设色选用浅灰与素白,以小面积的咖褐色点染,空间悦现简约之美。落地窗让采光充足,光影入室,营造明净澄澈的意境。CBD家居·黑金 | HZ021软床,低矮床身,极简构型,让卧室回归本真状态,恬然安逸,舒适入眠。

 

07

客房

Guest Room

客房风格与整体的静雅质感一脉相承,不做繁饰,简洁之中保有温情。CBD家居·黑金 | HZ026软床,浅咖色自然简雅,呼应空间质感,放置床尾凳,增强空间实用功能性,呈现出品质感满满的睡眠环境。

车水马龙的都市里有静巷的存在,喧嚣繁杂的生活里也会有祥和安谧的一方净土。大隐于市,居家空间是身体与心灵的栖息地,让浮躁的心平静,让美好生活如期。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打造宁静而优雅的居所,生活由心,和诗与远方比肩而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