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CRYSTAL魔晶携纯实木极简新品名家具闪耀亮相

   日期:2020-08-24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8日,第44届东莞名家展即将隆重启幕,国际国内最新家居潮流趋势和商业模式将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重磅呈现。

8月18日,第44届东莞名家展即将隆重启幕,国际国内最新家居潮流趋势和商业模式将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重磅呈现。江门市彼尚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MAGIC CRYSTAL魔晶也将携2020年纯实木极简新品在名家具9号馆世博园二楼B15闪耀亮相,为业界展现2020年极简风尚和众多加盟惊喜。

极简MAGIC CRYSTAL魔晶 闪耀亮相名家展

MAGIC CRYSTAL魔晶一直坚持去繁从简的设计理念,摒弃多余装饰,以传承和平衡东西方美学设计,为国内中高端客户群体打造简约大气和尊贵雅致的家居生活,富有艺术气息的极简生活方式。产品设计将奢华与简约融于一体,优雅但不奢靡,既承袭了欧式生活的多情浪漫,同时又柔和了现代元素的时尚摩登,在极简的调性中塑造更为美观的家居姿态。

极简MAGIC CRYSTAL魔晶 闪耀亮相名家展

MAGIC CRYSTAL魔晶倡导环保、极简、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产品外观设计、材料应用、舒适感等方面都追求极致,在原材料、生产工艺、产品检测上严格把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健康的绿色生活空间。MAGIC CRYSTAL魔晶采用北美进口红橡木、头层黄牛皮等优质原材料匠心打造每一件产品,让生活有尊贵显赫的外在,也有舒适耐用的内在,与高端生活契合。MAGIC CRYSTAL魔晶流淌着醇厚的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和传统经典的匠心,精湛的制作工艺和精致细腻的细节处理,让生活更显尊贵。

极简MAGIC CRYSTAL魔晶 闪耀亮相名家展

本次MAGIC CRYSTAL魔晶的重磅亮相,相信将给业界意想不到的惊喜,值得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