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即将盛大开启

   日期:2019-07-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将于7月6日盛大开启。

  40多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和人民的面貌,也改变了城市建筑的发展史,这些变化,在岁月的长河中,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印记。在某种意义上讲,建筑装饰的变迁恰是时代变迁的缩影,同时也是时代变迁的见证者。

  建筑装饰设计师就是这座城市建筑的美容师和文化设计师,无论城市怎样的变迁,他们都要根据这座城市的文化设计出来同的色彩,可真切感觉到诸多历史节点的联缀。

  你的作品是否可以在建筑装饰上熠熠生辉,是否能让建筑装饰人值得反复赞赏呢?

图片6.jpg

  针对当前浙江省建筑装饰设计的发展趋势,为展现浙江省建筑装饰设计力量,从2016年开始,浙江省建筑装饰设计和美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由协会设计分会牵头,得到了省协会领导的指导和支持。同时通过三年来开展全省联动的工作进一步深入,“和而不同·装饰之美”这一主题在整个浙江建筑装饰行业,乃至长三角地区,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2019年,兔宝宝公司首次携手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

  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

  和而不同·装饰之美

  7月6日即将盛大开启

  主办: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冠名承办:德华免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卡萨帝杭州中心、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冠珠陶瓷杭州营销中心、杭州品木森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7月6日13:30

  活动地点:西湖山庄一号楼锦华亭

  特别支持:钱江都市频道 FM107  FM93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已将和美大赛纳入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7月6日,2019年浙江省建筑装饰兔宝宝·设计和美大赛正式启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