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封来自「顾家功能」深圳国际家具展的邀请函

   日期:2019-03-12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拉开帷幕,顾家功能将给您呈现并带您寻找这个繁华城市中拥有年轻舒适与品质生活的家;顾家功能恭迎尊驾光临。

据数据显示;

92%的人因生活品质“差”而感到不适;

65.5%的人追求性价比,保持品质追求。

100%的人梦寐以求舒适、智能、放松的家居环境;

于是,对于家,就更向往放松、向往便捷、向往舒适,向往品质。

新功能沙发,就在这时与人们不期而遇;

顾家功能,新功能沙发引领者,与关注年轻舒适、享受品质生活的你相见倾心。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拉开帷幕,顾家功能将给您呈现并带您寻找这个繁华城市中拥有年轻舒适与品质生活的家;顾家功能恭迎尊驾光临。

届时你将会看到:

科技、运动、舒适融合的店态空间

运动这个词是最能体现功能沙发和其他类产品的不同之处,功能单椅、能量舱等等可活动性的沙发,都在体现产品的动态过程,所以店态上将会融入运动的元素,你会看到拳击沙袋、哑铃等运动器材,置身于展厅中,让你满血复活,有跃跃欲试的冲动,与年轻活力的产品形成呼应;同时融入太空舱的元素,让科技感的空间氛围更加强烈;在空间打造中凸显出客户和产品的互动体验感受,能为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和体验。

全新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充分运用声、光、电、色彩等多维度体验,黑白色调的太空舱,红灰色调结合的动感空间,LED大屏,炫酷的3D投影、五感体验等,家居空间通过色彩的搭配、声光的炫酷,使整个空间的颜色和谐自然,展现出更为年轻时尚的家具空间形式,享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审美愉悦,自在悠游,沉醉其中。 

年轻时尚产品的舒适体验

顾家功能有着专业研发团队与实验室,产品设计风格一直紧跟国际潮流,将产品设计与人体工学高度结合,用时尚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品位;此次展会,不仅可以看到轻奢现代的真皮功能沙发,也将会看到首次推出的布艺功能沙发,款式新颖,时尚简约,活力青春温馨的主感受下,同样蕴含着高价值感与气质感。

2019年3月19日,顾家功能即将走进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带着对产品的进一步更新与思考,对细节的进一步把控与优化,对舒适的进一步理解和追求,顾家功能必将带给观众们更大的惊喜!

3月19日-22日,与您相约深圳国际家具展,顾家功能欢迎您莅临深圳国际家具展9B01展位。

美,是需要被发现的,更多精彩请扫码查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