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清优除醛让更多家庭享受安心

   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冬季天气干燥,很多家庭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来装修新房,冬季新房装修后,甲醛更不易被大家察觉,更容易造成严重的室内污染,危害人体健康。
    冬季天气干燥,很多家庭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来装修新房,一来家具不易受潮,二来冬季室内外温差大,能很好地检验木材和施工质量,如果存在干裂、变形等问题,能很快反映出来,方便及时返工。
    虽然冬季装修好处多,但也存在弊端。焕清优除醛师刘工介绍说,冬季新房装修后,甲醛更不易被大家察觉,所以危害要更大。

    家住南京的刘女士,前不久刚装修好新房,因为购买的均是环保家具,而且家里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气味,夫妻俩仅仅通风换气一个星期后,便搬进去了。第一晚,刘女士便出现心烦意乱睡不着的情况,误以为是新环境导致的,因此刘女士并没有在意。但是之后的几天里,刘女士又出现流鼻涕、口干舌燥的症状,去医院检查时,才发现是甲醛中毒。
    刘女士就很奇怪,家里也没有闻到刺鼻的气味,怎么就会出现甲醛超标呢?
    焕清优除醛师给出的解释是,冬季天气寒冷,甲醛处于“沉睡”的状态,一旦室内温度达标,甲醛便会释放出来,而冬季开窗通风的频率不高,就更容易造成严重的室内污染,危害人体健康。
    另外,甲醛超标3倍以下,鼻子是闻不出有什么明显的气味。也就是说,当能闻到明显的异味时,甲醛已经超标达3倍以上。
所以,针对冬季新房装修,刘工建议大家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甲醛自测盒,针对室内甲醛含量多少,再使用正规的焕清优除醛套装产品进行治理。
 
标签: 焕清优除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