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养老医疗领域 优儒家具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具两大奖项

   日期:2018-11-2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发布了“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榜单”,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从六千多家家具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在养老和医院家具方面的专注研发,一举荣获“2018中国养老专用家具十大品牌”、“2018中国医院家具十大品牌”两大重量级奖项。

  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至今,养老家具是业界公认的极难设计生产的家具品类之一,需要家具企业去考虑给产品增加更多的人性化和智能化元素,对技术和企业规模的要求极高。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发布了“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榜单”,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从六千多家家具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在养老和医院家具方面的专注研发,一举荣获“2018中国养老专用家具十大品牌”、“2018中国医院家具十大品牌”两大重量级奖项。这是行业对优儒家具关心老人,深耕养老和医疗家具领域的认可,认同其在提升养老家具和医疗家具产品温度方面做出的卓越成就。
 


 

  量身打造功能性适老家具 助力老人安享晚年
 

    全国老龄委在2014年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未来20年中国将平均每年增加1000万老年人,逐步达到人口老龄化的高峰。银发经济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巨大推动力,同时如何为银发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升级产品成为中国各行各业亟需深思和探究的课题。在中国家具行业,适老化家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已成为优儒家具等品牌家具企业深入研究的方向。座落于被誉为“世界工厂”之广东省东莞市的优儒家具有限公司拥有十多年高端家具代工出口底蕴,自2012年底重组以来经过了7年不懈努力,致力于为银发人群提供保障安全和优化体验的适老化家具产品。
 


 

    据悉,养老专用适老化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与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不可分割。不但要考虑家具的尺寸大小、材料选择、造型设计和色彩搭配是否适合老人。同时,老人生活自理能力、是否患病以及严重程度、生活习惯等都是适老化家具设计者需要考虑的方面。适老家具除了产品的舒适度和质量问题外,安全更是需要家具企业关注的重点。
 


 

  因此,优儒家具在开发养老专用适老化家具产品之前,对中国老年人的行为习惯、活动范围及喜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分析,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充分符合老年人生理及生活需求并保证安全。公司的“怡和居品”与欧洲、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生产的最新款适老化家具系列已是国际前沿水准。比如优儒家具公司的“怡和居品”助起沙发能帮助老人很省力安全的起身,排椅能够适应多种空间环境,而髋关节椅则重点关注了腿脚不方便的老人起身问题。这些优儒家具为中国老年人量身定做的适老化家具,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严格的测试,从产品的高度、深度到海绵的舒适度,都严格按照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而设计,让老人久坐不累,持久舒适。公司在养老家具的材料使用上,则全部以抗菌材料为主,充分保障老人的身体安全。公司自主研发的抗污、抗菌、耐弱酸弱碱等方面的技术,在家具上面的实际应用中对改善老人的生活环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代设计兼顾人文关怀 推出3大民族自主品牌
 

    除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安全保障的要求,让产品“有关怀、有温度”一直也是养老家具行业追求的标准。自中国1999年正式进入老龄化社会以后,社会对老龄化进程和老龄人群的关注度日益增高,优儒家具将眼光放在中国养老家居事业领域,注重国人情感诉求,秉承着“更创新、更美观、更适老、更现代、更医养”的生产观念,打造出并肩国际化标准的高端服务产品,精益求精地将家居产品的温情与国人对老人的孝结合在一起,并将这一文化无限提升,为中国养老事业发展和老人福祉改善提供绝佳的基础条件。


 

  优儒家具公司凝聚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团队,专业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12%,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3%。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团队总是站在顾客群体的角度来进行产品的改进与升级,虚心聆听顾客们的反馈,并潜心磨合升级,目标是造福更多老人,让他们在晚年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健康生活。
 

  致力于家具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的优儒家具公司,,已通过国家专利63项,覆盖养老、医疗、商用办公等领域,逐步推出“伯顿斯”、“怡和居品”、“瑞康特”等民族自主品牌。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通过了CQC51-381001-2009中国环保产品、中国十环(CEC04206148679-6中国环境标志产品)、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认证。凭借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优儒家具公司被业界高度认可深受市场青睐,多次荣获东莞市工业设计奖、广东省省长杯、行业红点设计奖、全国十大医养品牌等殊荣,并受邀参加了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2018年,公司再次蝉联了“2018中国养老专用家具十大品牌”称号,同时获得“2018中国医院家具十大品牌”奖项。
 

  全面布局医疗家具领域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随着国民健康指数成为全社会关注热点,“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已成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行动纲领,养老只是对老年生活的第一道保障,而医疗问题就是健康的第二道保障。优儒家具公司秉承“稳固发展,永续经营”的理念,凭着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的技术实力推出“瑞康特”品牌进入医疗领域。公司通过科学安排与生产调度监管将企业生产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公司,能够根据医疗机构不同科室的不同功能,由专业团队打造不同配色、不同材料的差异化产品,深入把握产品的功能性和专业性,满足人性化的特殊需求,解决方案着眼于安全、抗菌、耐用等方面,为医生和患者创造舒适、安全的就诊环境。
 


 

    优儒家具公司的产品设计体现了人体工程学性能,提高了医生办公效率和患者就医感受,为构建医疗机构医患平等对话平台建立了医生和患者间相互信赖的空间。此外,无论是原材料的采购、生产还是半成品、成品的包装、存储,优儒家具都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标准,并遵循ISO1400环境认证、18001安全认证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作为优儒家具的典型产品,“瑞康特”一直尽心恪守品质意识,无论是工艺、流程管理,都力求精确,在医疗家具的生产上保持着行业领先的水准。
 


 

    随着市场经济升级,中国家具产业也逐渐走向国际化。未来,优儒家具公司将继续携手欧洲、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在专业化养老家具、医疗家具的产品设计生产和服务上做出卓越贡献。优儒家具不仅服务于国内的老年人群,同时也将为海外老年人群送去来自中国的关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