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萨国际:266㎡艺术别墅上演明艳之秋

   日期:2018-11-15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案设计师打造出的回归自然、追求品质的生活格调,也许正是都市人群所追寻的理想之境。

项目地址:衢州九润公馆

项目类别:别墅

案例面积:266㎡

软装部分设计:原点软装设计部

设计师:祝玲华

主要家具品牌:La Casa、La Diva

本案是位于浙江衢州的一处别墅,面积约266平方米。

软装设计由拉卡萨国际合作设计师祝玲华把控,处处彰显业主不凡的品位及悠然自得的生活情趣。

 

空间设计采用浪漫法式轻古典设计风格,在布局上突出了轴线的对称、气势的恢宏,去繁留奢。

室内陈列采用全套拉卡萨国际旗下La Casa、La Diva等轻奢产品,围绕蓝、白、金、棕四色展开,充盈着古典而不失时尚的艺术观感与卓越质感。

 

客厅尊贵的蓝色与明亮的金色互补,颇具皇家气派,背景墙与装饰柜上的银杏元素,在秋意渐浓的时节尤为应景。

 

自然光线透过纱帘倾泻而下,沙发与电视柜利落的线条在温柔的光线中,演绎出现代简洁的艺术情境。

 

 

相比于客厅细节处理上运用法式廊柱、雕花、线条等的雍容华贵,餐厅精细考究之下更见现代洗练。

 

主次卧设计轻重相宜,棕白两色彼此平衡的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

金色的点缀与富于艺术感的空间陈列手法,也令空间多了几分戏剧性。

 

 

阳光洒满的每个空间,充斥着令人安静的浪漫的生活气息。

本案设计师打造出的回归自然、追求品质的生活格调,也许正是都市人群所追寻的理想之境。

喜欢我们的案例,就请关注我们的微信:拉卡萨国际(lacasa1987)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