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新品火热上市 夏季风暴全国大促 总部千万补贴

   日期:2018-07-06     评论:0    
核心提示:自从1971年中国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晚8小

自从1971年中国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晚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穗宝大家居目前产品涵盖床垫、沙发、软床,实木家具,美式家具,客厅家具等等,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世界品牌实验室2018年的数据显示,穗宝集团的品牌价值高达123亿元。

 

四十多年来,不管是在模式、还是用材、生产等方面,穗宝一直集中精力于行业创新。公司将一切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做为企业宗旨,践行良知,感恩,责任,忠诚,正气,奉献的价值观,全力打造中国家具行业的百年企业。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穗宝的新老客户,此次活动推出了众多优惠举措。

穗宝“夏季风暴第三季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在郑州隆重的举行了夏季风暴启动大会,全国百家店面同时启动,声势浩大,全国经销商热情高涨,真正做到让利当地消费者,提升销售份额,公司总部在本次活动中给予了大力支持。

活动自6月30日拉开帷幕,直至8月25日结束,凡是活动期间进店顾客均可参加红包抽奖一次;进店客户在云睡端拍照转发朋友圈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如特权卡可满3000元,减100元,满6000元减200,以此类推;活动期间购爆款软床赠送价值199元羽绒枕1个,购爆款床垫赠送价值188元床垫保护罩1个;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实付款满6880元,可砸金蛋一枚,内置精美智能家电好礼,100%中奖;在每周六下午15:00可参加免费抽取价值380元乳胶枕活动。

做为雄安新区当地最大的家具企业,在本次活动中穗宝也推出了雄安新区新品发布款,全国首发,厂家直供超值风暴价。

超强承托加强护脊床垫(1.8*2.0)风暴价1998元,超静音布袋簧床垫(1.8*2.0)2980元,高档真皮软床风暴价4380元,时尚布艺软床风暴价3380元,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超值产品供您选购,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穗宝床垫专卖店。

穗宝床垫“夏季风暴第三季全国联动促销”主题活动可谓在行业内掀起了波澜,不少业内人士评价:“领先的行业地位,强势的品牌形象,良好的口碑积累,丰富的产品资源,过硬的企业实力,让穗宝总是能够独树一帜,此次‘夏季风暴”活动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