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一米阳光法国展开全球战略新格局

   日期:2018-06-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 一米阳光积极响应 “一带一路” 倡议,执行董事钱竺林先生、副总经理吴敬元先生出席了16日下午举行的中法企业与文化交流峰会、17日晚上戛纳亚洲电影之夜活动。 通过与国际品牌代表的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促进了中法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文明在开放中发展,民族在融合中共存

  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积淀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

  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第71届戛纳电影节于2018年5月8日至5月19日隆重举行。

  作为官方认可的重要的活动之一,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之夜系列活动于2018年5月16、17日分别在Hotel Barriere Le Majestic Cannes、戛纳电影节影节宫旁最大的海滩会所Plage du Majestic举行。

  本次活动由戛纳政府电影部主办,欧亚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协会(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e d'échangeculturel de l'Europe -Asie)承办,汇聚众多海内外电影人及发行商,中外媒体、中欧名流名媛、法国商业联盟嘉宾、国际品牌代表方等,为促进中法企业与文化发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中国梦

  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之梦。

  是中国人民的福祉,也是各国人民共同的福祉。

  一带一路

  是经济合作、互利共赢。

  一米阳光门窗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建材行业品牌受官方邀请参与了此盛事。

  一米阳光积极响应 “一带一路” 倡议,执行董事钱竺林先生、副总经理吴敬元先生出席了16日下午举行的中法企业与文化交流峰会、17日晚上戛纳亚洲电影之夜活动。 通过与国际品牌代表的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促进了中法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 钱竺林先生官方邀请函

  2018年5月16日下午,一米阳光门窗执行董事钱竺林先生受官方邀请与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成员、演员张震、超模芭芭拉·帕尔文、演员米拉·乔沃维奇、超模伊莎贝儿·歌勒、中国演员黄晓明、蒋梦婕、《燃烧》的导演李沧东及主创人员,一起亮相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

  ▲ 钱竺林先生 - 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并进行观影

  ▲ 国内外明星齐亮相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

  中法企业与文化交流峰会

   暨亚洲优秀电影展映

  ▲ 执行董事钱竺林先生、副总经理吴敬元先生出席中法企业与文化交流峰会

  第71届戛纳亚洲电影之夜

  ― 一米阳光门窗执行董事钱竺林先生、副总经理吴敬元先生受邀出席 ―

  2018年5月17日晚,第71届戛纳亚洲电影之夜,国内、外嘉宾一起观看了一米阳光形象片,影片从产品性能、技术、工艺等角度为现场嘉宾展示一米阳光门窗产品实用功能与工艺特色,获得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使大家对中国制造的高端门窗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路易十三北美区负责人、欧树品牌等代表对一米阳光连连点赞。

  本次交流是一次高端企业、品牌间的交流,立足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经济、企业的交流互动,为增进东西方文化的交融聚合,为不同肤色的企业家们提供了同一个学习、品鉴的平台。

  ▲ 国内外企业家交流酒会并观看了一米阳光形象片

  ▲ 国内外企业家交流酒会并观看了一米阳光形象

  第71届戛纳亚洲电影之夜

  一米阳光门窗斩获中国企业最高荣誉

  ▲ 一米阳光门窗作为中国唯一品牌接受主办方授予荣誉

  ▲ 国内外嘉宾对一米阳光品牌纷纷点赞

  “一带一路”

  在助推中国实现 “中国梦” 的同时,也同周边国家分享了中国发展成就和发展经验。一米阳光以“一带一路”为契机,进行全球布局、输出一米阳光标准,打造优质产品,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首家门窗企业以自主品牌形象亮相欧洲市场,未来随着企业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一米阳光距离把“阳光”洒满世界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