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MORE PROVASI的当代设计,穿越不同年代

   日期:2018-05-04     评论:0    
核心提示:追随 MORE PROVASI 的当代设计,穿越不同年代More Provasi反映了观察当代设计的一种方式,从类型角度出发,扩展为一个大熔炉,融

 

 

追随 MORE PROVASI 的当代设计,穿越不同年代

 

 

 

More Provasi反映了观察当代设计的一种方式,从类型角度出发,扩展为一个大熔炉,融汇了当代的重新诠释手法,营造不同寻常的造型与气氛。现代设计中常见的硬朗疏离线条,在此被温暖轻松的氛围所颠覆。家,以及组成家的元素,不仅仅是孤立的物品,而是共同营造了幸福生活之所的温馨气氛。各种风格的影响,体现于艺术元素之中,显示了公司多元创新的意愿。各种和谐的对比搭配,运用到提花面料、出人意表的天鹅绒、亚麻、科技微花纹、几何纹理与条纹等多款面料。

以精湛匠艺重新演绎诠释50年代与70年代的线条,不仅在于设计,更体现于紧跟当代潮流的高级家具概念。在这样的环境里,每一件物品都把美发挥到极致,创作的概念有时甚至来自超现实的灵感。

 

 

 

 

 

入口处以一个光锥延长观察者的透视景深,呼应着博罗米尼早在1600年就用过的假透视手法:这是More Provasi家居设计的基本纲领,让走进家门的人进行一场精神上的穿越之旅,游走于不同的年代、造型与风格之间。这几乎是一段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旅程,例如,在结构空间内的蓝色沙子上长出来一片和谐的灌木丛,仿佛在强调公司根基所在的符号:“一切不可能的事物,我们都使之变成美丽、和谐与优雅,” Gprovasi与More Provasi的艺术总监Gabriele Provasi。仔细观察2018系列的概念,这句话再真实不过了。

 

 

 

 

 

 

 

 

 

第一个房间是客厅,采用干邑色与烟草色调,以今年推出的两款沙发为焦点:它们的风格各有不同,一款表现为几何造型,仿佛是挖出来的,面料以柔软高贵的马海毛天鹅绒制造,靠背采用麂皮的方形菱格,细节的对比引人入胜;另一款感觉更轻盈,底座上两个坐垫,表面覆盖提花面料,运用更光亮的纱线,带来更有质感的效果。与之搭配的碳纤维扶手单座沙发与有机玻璃咖啡桌,镜片效果与新款音响家具引人注目:后者是一个优雅的金字塔,采用桃花心木与皮革制造,中央有一个摆锤,里面安装着一个蓝牙音箱,仿佛是一件介乎于古典与现代之间的雕塑作品。

墙壁上,一款稻草效果的面料与花梨木护墙板的光亮现代感互相映衬,并加入了编织木板以及视听设备盒。

 

 

 

两面间墙,分隔出一个餐厅,采用象牙色调,保留着More Provasi对于午餐室的理念,在一个不大的空间里,传达出奢华家居的精致感,运用名贵材料加以突出:餐桌的结构出人意表,桌腿采用风帆的造型,优雅的大理石火炉为室内加入了一处休闲角落。而屉柜则显示出某种程度的极简主义,采用高贵的黄铜细节,上面安装了一面形状独特的镜子,简直是一件艺术品。

 

 

 

最后一个房间是卧室,依然运用对比手法,采用名贵乌木家居与浅色填充家居,与镶嵌着艺术面板的蓝色墙壁形成对比。新款大床带有桌板,此外还有去年系列中的Regent二座沙发与考究的Abbey扶手椅。

 

 

 

More Provasi,意味着沉浸于高品质家具十足精致品味的包围之中,从任何类型的艺术与形象中汲取灵感,带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