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尚驰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

   日期:2018-04-2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尚驰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多家专卖店同时开业,抢占市场商机。今年也是尚驰形象升级元年,是向更符合未来消费者体验的一年。尚

2018尚驰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多家专卖店同时开业,抢占市场商机。今年也是尚驰形象升级元年,是向更符合未来消费者体验的一年。尚驰品牌形象升级,也是尚驰人的转型,一切的方向、行动都围绕的企业指导思想而出发。

微信图片_20180422144128

  在此预祝尚尚驰北京密云、宣化、邢台、安阳、银川、包头、乌海能量店与青岛、巨野、兰州、平凉能量米兰店和焦作贝舒康店盛大开业的同时,我们也承诺将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8

  尚驰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家居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员工搭建一个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为提升中国人健康睡眠而奋斗终生”的使命,以全新的终端形象盛装进驻密云、宣化、邢台、安阳、银川、包头、乌海、青岛、巨野、兰州、焦作,不仅是为了给顾客营造更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也是在提升尚驰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我们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客户,用行凝聚客户”的客户观,提供高质量服务。

老头

  在此预祝尚驰北京密云、宣化、邢台、安阳、银川、包头、乌海能量店与青岛、巨野、兰州、平凉能量米兰店和焦作贝舒康店盛大开业的同时,我们也承诺将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五一盛大开业,给礼更给利

  一直以来尚驰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大家熟知的时尚家居品牌,多次受邀参加广东展会,证明行业及市场对尚驰的肯定!尚驰一直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提升,在不同领域寻求突破!软床,床垫,科学睡眠健康系统,是尚驰承诺给每一位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与高质量服务!

1

  尚驰将继续精心研发高品质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