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把脉集成灶行业发展

   日期:2018-03-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家居的迅猛发展,集成灶在厨电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也越来越大,并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但随之而来的产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家居的迅猛发展,集成灶在厨电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也越来越大,并被广大的消费者所接受。但随之而来的产品同质化、产能跟不上、如何更好地快速招商等问题挡住了集成灶行业发展前进的道路。

3月19日,由风田集成灶研究院主办的“集成灶行业研讨会”在顺德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研讨会以“行业、市场、互联网”为主题展开,并对销售方法、活动模式、服务理念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会大咖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观点,深度把脉集成灶行业未来发展。

风田集成灶董事长崔志飞表示,当下集成灶行业要获得更大发展,主要集中在一个“变”字上,要提升核心技术,改变销售模式,做出自己的特色,只有这样坚持不懈,积极求变,才能走在行业前列。

风田集成灶总经理阮小生就终端销售及服务做了分享,并表示未来的经销商将转型为服务商,所以,终端门店要获得更好的赢利增长点,未来还需在创新服务工作上花大力气,做足功夫。

来自宁夏的何总等全国优质经销商代表们对于终端店面如何才能更好地盈利等问题做了精彩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当下,活动依然是拉动行业发展和终端店面赢利的一项重要方法。很多终端门店活动都在做,但是做得还不够好,不够精细,尤其是创新活动模式方面还不够,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间。

互联网资深人士罗总在发言中从网络搜索、消费需求等方面分析了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性,并根据集成灶各类综合指数分析指出,集成灶企业要读懂“互联网+”、“体验式消费”、“消费年轻化”和“环保健康”等关键词,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才能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