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温度,生活的态度-艺峰家居30周年

   日期:2018-03-1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与艺峰家居共谱有温度、有内涵的艺术家居生活未来
艺峰家居30周年
主题招商会即将拉开序幕
 
 
 
 三月的细语随淌,化了柳梢的轻柔,燕子的呢喃,唤醒了春光的明媚。伴随着春日暖意,东莞展徐徐拉开了家具人一年的序幕。
 
然而,偌大的展会,茫茫的奔途,竟然无处安放那一双寻找艺术的眼睛、一袭感受艺术温度的身心。
 
 
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于艺术生活而言,亦是如此。
 
艺峰家居,像一位特立独行的艺术家,与众不同却又让人一见倾心。以30年的艺术沉淀,让扣动你心扉的“那种生活”就这样悄然间出现。
 
不安于此,艺峰家居,将用独特的艺术视角,让每一个疲倦的身心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盛会。
放松身心,去听、去看、去触摸、去体验,一切是这么真实而美好。
 
 

品岁月风雨,悟经典定格
 
 
璀璨亮相艺峰家居六大经典作品。
 
从陪伴了艺峰30年的首款经典作品到现代流行的功能椅,让每个作品讲述一段段动人的故事。艺峰家居,让经典在这里定格。
 
 
 
艺峰家居从诞生到现在,秉持着对艺术的敏锐触觉、强大的原创设计实力、极致的工艺技术,联手国内外设计师推出无数经典家具,不断探索着中国原创家具的高峰。
 
 
 
 听时间独白,展臻品精粹
 
 
揭开30周年纪念臻品的神秘面纱。
 
30年,于家具企业而言,是不懈坚持的风雨历程,也是昂首阔步的崭新未来,将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时间凝聚成一幅作品,让它低吟着有关艺峰的独白。
 
 
 
30周年纪念臻品,是艺峰家居联手Fiu的跨界之作。此系列灵感源自伦敦艺术学院艺术家的绘画创作,以现代极简的几何构造,描绘出一个层次丰富的艺术世界,折射出人们丰富多变的内心世界。
 
 

看时光沉淀,享艺术生活
 
 
世博园艺峰家居生活馆即将盛妆开业。
 
 
近千平米的生活馆,将艺峰家居对于艺术、生活、品位的造诣融于一体。这是艺峰家居集30年积淀淬炼的新标杆,是艺峰家居引领艺术生活的新旗帜。生活馆主要呈现艺峰旗下品牌“朗思博”,致力于寻求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之间的一种微妙的平衡。
 
同时,为懂得品味、追求格调的人士提供完整的整体设计方案,打造专属的完美艺术生活。
 
 观未来光芒,憧无限梦想
 
与艺峰家居共谱有温度、有内涵的艺术家居生活未来。
 
30年来,艺峰家居致力于跨界艺术融合,使平淡的家居生活因为有了艺术而变得更有温度,让居家空间因为艺术的融入而更添无限魅力。面对未来,艺峰家居早已有了清晰的战略规划,无论是对艺术基因的延续,还是原创设计的深化,以及市场拓展的决心。聆听艺峰的未来战略,与艺峰共创宏伟蓝图。
 
30而立的艺峰家居,
以艺术者的独特构想,
将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
呈现一场颠覆传统的居家盛宴。
与艺峰携手,
你,就是艺术家居巅峰的推动者。
2018年3月16日
东莞名家具世博园9号馆
艺峰家居期待与您携手再度起航
 
 
标签: 艺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