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无止境,“峰”华正茂 艺峰家居三十周年

   日期:2018-03-0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当“30年的沉淀”遇见“新艺术理念”,艺峰家居新时代即将再度起航!


有这样一家企业,三十年风起云涌,
不改其“艺术”初心;
 
有这样一家企业,三十年匠心独运,
开创当代中国艺术家居潮流;
 
有这样一家企业,三十年壮志凌云,
为世界绘就斑斓多姿的艺术生活。
 
 
从1988到2018,从15人团队到300多人的亿级企业,艺峰家居用对家居艺术与生活艺术的坚持,铸就中国家具的一段传奇。

“艺”无止境,逐梦生活
 
三十年坚持做一件事,用家具人的视角去探索艺术的巅峰,在创始人艺峰家居董事长黄进财看来,源于打造中国高端软体家具的梦想,而从最早研发高端真皮沙发,到推出全真皮系列“自然主义”,再到推出经典主义系列“朗思博”,艺峰家居始终坚守艺术家居的创作初心,与全球各国顶尖设计师进行合作,在家居业塑造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标识。
 
 


 
三十年间,从第一件家具的出产,到第一个家庭将它悉心摆放,每一个系列、每一款产品,都见证着艺峰家居这样一个充满艺术细胞的品牌,从诞生到逐渐发展壮大。
 
 

 
三十年,不管是色彩、形体、材质、风格的混搭,还是真皮镶嵌、宫廷千层叠、中式手绘、特殊“小做旧”、纯手工制造等工艺,潮流不断更迭下的艺峰家居,不改自己对艺术家居的创作初衷,用极致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在时间的长河里、在千万家庭的温情中,讲述一个个有生命、有内涵、有文化的家居艺术与生活艺术故事。
 
 
这样的艺峰家居,这份对艺术生活的逐梦精神,足以令人肃然起敬。
 
 
三十而立,“峰”华正茂
 
 
如今,艺峰家居三十周年,依然风华正茂。
 
每一个时代,每一个特定的阶层,都有其特殊的文化烙印,这些烙印定义着相应阶层的文化与审美。当越来越多人接受中西方高等教育之后,不再钟情于单一的文化,大家既不崇洋媚外,也不食古不化,既追求奢华,也崇尚高品质的生活。
 
 
 
 
 
因此,不管是“自然主义”定义的融汇多样、平衡有序、国际混搭、轻奢主义的新装饰主义,还是“朗思博”定义的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极致融合的新经典主义,都是为当代中国具有独立审美的城市中坚消费群体而做,势必随着消费升级的时代热潮而备受推崇。
 
 
 
当未来已至,早已踌躇满志的艺峰家居,正站在一个时代的艺术高峰上,向着下一个时代巅峰深情而望。
 
此时此刻,与书画、陶瓷、染织、时装、陈设等艺术领域持续跨界的艺峰家居,以“艺术”贯穿整体家居转型升级的艺峰家居,正从一个家居艺术的创造者向生活艺术的引领者升华,最终在这个时代谱写一曲属于艺峰的生活赞歌。
 
2018年,当“30年的沉淀”遇见“新艺术理念”,艺峰家居新时代即将再度起航!
 
 
艺峰家居三十周年活动预告

◆ 三月东莞招商发布会
3月16日,艺峰家居30周年庆大幕开启,从艺峰30周年纪念款家具亮相到朗思博新品发布,从艺峰生活馆的盛大开业到艺峰30周年战略发布,一起重走“艺术之路”,迈向艺峰家居新时代。
 
◆三月深圳国际家具展
3月19-22日,艺峰旗下轻奢生活方式品牌Nicefeel,携手Fiu跨界创作的新系列亮相2018深圳家具展,绽放家具与艺术跨界融合的无限魅力。 
 
◆三十周年艺术跨界产品亮相
Nicefeel联手Fiu跨界设计,以一张伦敦艺术学院艺术家的绘画创作为灵感,将色块和线条提取,以它们之间的组合变化来唤醒人们记忆中的流传和改变。在家具的选择上,既有传统的沙发和组合柜,也有新家庭更多选择的单桌圆茶几,却都在新的设计中,焕发着旧物新有的魅力。
 
◆“与艺术同居”跨界活动全国巡回
由自然主义家居与“青年艺术100”联合主办的“与艺术同居:自然主义×青年艺术100跨界巡展——最终站”将在北京进行谢幕。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形式建立起一座桥梁,提供直接的商业、家居与艺术的融合体验,从而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让艺术真正的走进人们的生活,让人们与艺术同处一室。
 
◆三十周年之五一、十一主题活动
为艺峰终端消费者提供有趣互动式的活动与优惠
 
◆三十周年年终庆典
艺峰家居三十周年全年活动高潮,将于全新充满设计与艺术氛围的现代工业园区举行,届时将会是行业的一大盛事。
 
 
标签: 艺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