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预告 ¦ 年后第一站,你计划好了吗?

   日期:2018-03-05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届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的灯光艺术展主会场,将汇聚大中华区百家设计师优秀作品,以灯光艺术诠释中国多文化设计魅力。
 
 
三月初春,乍暖还寒,国内各大泛家居领域专业展会即将相继拉开帷幕——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深圳名品家博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奔波于各大展会的您,今年有留意到,一个全新且具有设计导向、产业聚合、全球联动的灯饰盛会吗?
 

 
这是中国灯都灯光艺术的巅峰盛放
这是世界灯都设计智慧的华彩绽放
中国灯都首场设计周即将绚丽启幕
世界灯都灯饰产业梦也将由此腾飞
 
500灯饰品牌联袂百佳设计师作品
一场全球灯企与品牌诠释灯光艺术的产业盛宴

1、灯光艺术展
 
不管是“进口馆”里的世界名灯,还是中国馆”里的中式时尚;不管是“欧美馆”的浪漫情调,还是“现代馆”的舒适时光;不管是“水晶馆”的奢华艺术,还是“定制馆”的灯光命题……华艺广场十层、500余家全球一线灯饰品牌,即将上演一场璀璨夺目的灯光视觉盛宴。

 





 

2、大中华区百佳设计师作品联展
 
本届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的灯光艺术展主会场,将汇聚大中华区百家设计师优秀作品,以灯光艺术诠释中国多文化设计魅力。
 
—No.1—
设计师联展作品之《竹里禅院-文化空间》▼

 
—No.2—
设计师联展作品之《衍序》▼

 
—No.3—
设计师联展作品之《万科臻湾汇-光环境》▼

 
 
“灯视届联盟”亮相灯都设计之夜
一场全球灯企与产业跨界融合新生的设计盛宴

 
他们是灯饰行业的顶天立柱
他们是各自企业的中坚磐石
他们星光闪烁我们光彩照人
他们正视灯饰行业今日的天
他们引领灯饰产业明日的梦
 

 
华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区锦标▲
 

 
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
 
 
“ 
中国灯都的未来在哪里?
我国灯企的转型在何方?
华艺为什么要做设计周?
未来三十年产业如何走?
一场关于未来的战略发布即将揭晓……
 
 

首届“光筑奖”用光筑起中国梦
一场全球灯企与产品引领灯饰未来的潮流盛宴
 
光筑奖——用光筑起中国梦。
 
对于“中国灯都”而言,迈向“世界灯都”便是所有灯企的中国梦。作为中国首个以装饰灯具行业为核心的“国际灯饰设计周”,2018年首届灯都国际设计周肩负着引领“中国灯都”走向世界的梦想。为此,本届灯饰设计周组织近500家灯饰品牌参展商提供优质产品或场景,以“灯饰·设计·生活”为主题,启动盛大的“光筑奖”设计大赛,根据产品类、展示类、品牌类、人物类四大类别进行评选,发现中国灯饰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用光筑起中国灯饰未来梦想。

 




以灯会友畅谈“设计·灯饰·生活”
一场全球灯企与设计巅峰交流对话的思维盛宴
 
为了推动我国灯饰产业设计创新,以设计驱动灯饰产业进步。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力邀全国各领域设计大咖,围绕“设计驱动产业 创新引领发展”内容展开,探讨设计驱动灯饰制造产业的变革与创新,在设计周上构建一个设计与生活、设计与商业、设计与艺术的高端对话交流平台。

1、丰富的论坛主题
 
◆ 《设计驱动产业 创新引领发展》
◆ 《设计与灯饰产业联动》
◆ 《“生活美学”与家装灯饰》
◆ 《设计&智造&匠心》
◆ 《光与色——色彩与自然》
◆ 《光与温度——致敬贝聿铭与光影》
◆ 《色彩支撑设计 设计驱动品牌》
◆ 《光.禅境——2018高技派软装趋势发布(下)》
◆ 《光.雅奢——2018高技派软装趋势发布(上)》
 
2、强大的嘉宾阵容

学院派代表:
王铁、张月、王河
 
实战派代表:
洪约瑟、黄永才、吴文粒、刘锐韶、任清泉等
 
—No.1—

 
 
王铁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 匈牙利国立佩奇大学博士导师,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研究员;担任中国多所大学兼职教授、客座教授,荣获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2008年起创立名校、名企、名人合作实验教学模式“四校四导师”,为国家培养了一批知识与实践型并存人才。
 
—No.2—

 
张月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设计项目执行总监。教学和科研之外,独立及与其他设计机构合作承担了许多重要工程项目的设计,如人民大会堂甘肃厅,军委办公大厦、新加坡中银大厦等。
 
 
—No.3—
 
 

王河
 
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建筑总工程师 、澳门城市大学国际旅游与管理学院博导。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 、高级建筑师 、高级环境艺术设计师。荣获2016“南粤工匠”称号。
 
 
—No.4—

 
 
 
 
洪约瑟
自1988年成立Joseph Sy & Associate Ltd.后,屡获奖项,包括98年的APIDA Awards商业组别冠军、同年的HKDA Awards住宅组别的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及商业组别的金奖等。
 
 
—No.5—

 
 
黄永才
 
锐意(广州)设计有限公司共和都市(香港)创办人兼首席设计。2013-2014年度A’Design Award意大利米兰设计大奖赛金奖(Dekang Club),银奖(Samlee Office)。2013年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金堂奖办公空间十佳。

—No.6—

 
吴文粒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 / 设计总监;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
 
—No.7—


刘锐韶
 
广东锐美集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总设计师 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装饰年度杰出设计人、广东工业设计研究院企业导师。
 
—No.8—



任清泉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广州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IFI)会员。
 

全民设计师培训驱动智慧升级
一场全球灯企与人才聚合设计智慧的发展盛宴
 
通过在灯都的系列设计师培训活动,拉近设计师与灯都的距离,以产品直接面对产品设计应用者的模式实现推广价值,为灯都灯饰品牌影响力加码。

1、本期对话设计师预告

 
主讲人:李沁洳  Sundy
 
2017年度龙承奖 软装行业杰出贡献 人物
中国室内设计协会“珠三角十大软装设计师”
钢琴家朗朗高端软装私宅设计
年度作品《东方绘》 艾特奖/入围奖
中国家具教育学院陈设艺术研修中心/特聘导师
新设荟设计学院创始人、金牌讲师
深圳市锦尚森迪软装创意机构/创始人、艺术总监

主题:《高端好宅软装运作系统》
内容:
①好宅的生活方式及思维——风格、格调、气质、生活方式
②软装好宅高技应用系统——软装手法+空间方法论+八大资源匹配+精细化
③好宅的软装艺术表达——生活美学与温度+艺术品应用解析

2、往期设计师培训回顾
 




 
领略灯光艺术之美
探索灯饰转型方向
开启世界灯都未来
3月18-24日
中山市华艺广场
2018首届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
即将震撼来袭

 
 
 

 
标签: 华艺 灯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