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集团31年诚信使命 华艺广场五星信用保证”发布会举行

   日期:2017-09-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8日,华艺广场传承集团31年的诚信使命,发起和推行的“五星信用保证”体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华艺广场四楼中庭盛大举行。
     QQ截图20170928215208
       9月28日,华艺广场传承集团31年的诚信使命,发起和推行的“五星信用保证”体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华艺广场四楼中庭盛大举行。盛情邀约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中山市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镇党委委员陆振坚,镇党委委员钟季媛,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中山市陕西商会终身名誉会长、现代物流协会会长封建中,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 、亮美嘉董事长聂庆东,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钜豪照明董事长许建龙,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广东金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史佛兰,媒体代表,以及华艺广场近三百名诚信商家,共襄盛举,启航这一历史性时刻。

QQ截图20170929075121

五星信用保证”体系启动

会议开场,首先播放了华艺广场制作拍摄的宣传视频,众多重量级嘉宾对华艺广场推行的五星诚信体系启航寄语了厚望。已获准加入诚信体系的商户镜头前一一表达了诚信宣言。经过三十多年的积累,灯都古镇已经成为世界性几大灯饰专业市场之一,千亿灯饰产业集群的迅猛崛起,催生了层出不穷的灯饰卖场。

 QQ截图20170929075103

大浪淘沙,泥沙俱下,产品假冒伪劣盛行、价格虚高、售后不力、维权困难等怪象,严重地损害了厂商、消费者权益以及灯都盛誉,当前形势下,亟需建立规范、诚信的灯饰市场信用体系刻不容缓,势在必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刘升平、镇党委委员陆振坚、华艺集团总裁区锦标等嘉宾上台致辞,到场嘉宾针对华艺广场全力推行的五星信用保证体系的启动表达了祝贺,诚信建设做为地方政府和企业共同构建的重要支柱,华艺广场勇挑重任,值得全社会赞誉与肯定。

QQ截图20170929075133 

五星信用保证论坛 六位大咖各抒己见

沙发论坛由中国灯饰报总编欧元春先生担任主持人,六位嘉宾集体探讨奠定了诚信是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石与保证,分别代表行业高层、灯饰企业、商协会、终端卖场、主办方、外埠灯饰卖场,站在不同的角度和立场诠释了华艺广场推行的五星信用体系的前瞻性、必要性,重要性。

QQ截图20170929075313

中山市陕西商会终身名誉会长、现代物流协会会长封建中:华艺广场提出的先行赔付系物流业的专业术语,作为一家卖场导入了运营体系,很得行业赞誉与尊重。

 QQ截图20170929075323

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 、亮美嘉董事长聂庆东04年亮美嘉成立之初,推行了7天包退换政策,后来将服务体系进行了公示,终于推行了下去。结果很理想,服务上去了,口碑上去了,销量自然上升了。我呼吁华艺广场的商家认真拥护卖场的倡议,意义深远,回报巨大。

QQ截图20170929075336

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钜豪照明董事长许建龙:灯都周边存在着六七千家浙商企业,进入华艺广场的商户为数不少。华艺广场提出的原创精神很有意义,五星信用体系的建立对当下的行业发展起着积极规范的引导作用。

 QQ截图20170929075346

上海灯具城董事长韩宗淮9月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共同发布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品质建设,诚信体系建设均列入指导意见的重要内容。今天,华艺广场五星诚信体系启动,与中央的文件精神高度吻合,天时地利人和,凸显了华艺集团、华艺广场崇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QQ截图20170929075355

广东金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史佛兰:作为华艺广场的商户,对于尊重原创、尊重品质、倡导诚信的举动,金达积极响应拥护。

 QQ截图20170929075409

华艺集团副总裁兼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华艺广场“五星信用保证”体系的推行基于愿景、愿望、使命。卖场已申报4A级旅游景区,不久的未来,华艺广场有可能成为中山的第三家4A景区。届时,42万平米的卖场环境包括软硬件会有全方位升级,直接受益者无疑是华艺广场的商户。诚信建设不是一场会议可以实现的事情,需要所有的商户同心同德,通过三五年时间,一起来实现宏伟蓝图。

QQ截图20170929075430

会议尾声,华艺广场向五星诚信商户进行了隆重授牌。

 QQ截图20170928220703

五星诚信商户授牌仪式 

五星信用保证”五大原则公布

一、原创设计

华艺广场承诺进驻灯饰品牌均有独立的设计团队,所售产品均为原创,具有专利版权。

二、明码实折

卖场实行规范价格与折扣管理,商户所售产品必须公开明码标价,结算折扣不得低于标价的6折。承诺提供的各项服务明确公示,不得折扣变动。

三、品质保证

卖场内产品符合国家及地区强制认证质检标准,产品合格率100%,若发生出售假冒伪劣等行为,差一赔十。

四、售后承诺

严格实行退换货三包售后服务政策,产品售出之日7天内无理由退货,30日内免费修理或换货,一年内保修。

五、先行赔付

售出产品中一旦认定产品质量问题归属于商户一方责任的,涉及商户未及时妥善处理,华艺广场设立千万赔付基金,垫资先行赔付,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卖场声誉。

 jpeg.webp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