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展区:嘿,来一场时尚家居的嘉年华吧

   日期:2018-02-05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一场演绎时尚设计的舞台,这是一次家居生活方式的狂欢,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欧洲时尚嘉年华”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嘉年华起源于埃及,后来成为欧洲的传统节日,如今代表着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形式的公众娱乐盛会。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国际设计师对接展区,来自欧美的众位设计师再造一场嘉年华盛会。
 
欧洲的时尚潮流元素令全球各地的人慕名而来,提到这儿的时尚,就不得不说说欧洲人的生活方式,休闲舒适、轻奢高贵、自由简约等词只可作为了解他们时尚生活的一个方面。家居生活是生活方式的载体和养成地,要想知道欧洲人如何享受一天的美好时光,你应该去看看他们居家生活。
 
欧美家居生活里的时尚
 
欧洲,素来是现代时尚的发源地,法国的香水皮包、瑞士的钟表、德国的五金用品、意大利的跑车、西班牙的服装、奥地利的红酒、英国的奢侈品、芬兰挪威的家具等,这片土地上的产物享誉世界。
 
北美,被称为现代时尚的聚集地,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在时尚设计方面丝毫不逊色于欧洲各国,不管每件时尚设计产物来自何方,最时尚的设计走向世界后都将汇入与欧洲隔洋想望的北美。
 
无论是时装还是家具,欧美的每一件物品都能被称作艺术品,每一次工艺都至臻至美,它们兼具艺术感和实用性,既是时代的产物,也代表着这个时代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包含欧美时尚设计元素,一场以欧美时尚生活方式为主体的视觉盛宴缓缓拉起帷幕,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即将通过“欧洲时尚嘉年华”出现在中国。
 
遇见时尚生活狂欢秀
 
从文艺复兴的开端到美式文化的崛起,这些精神文化的印记深深的嵌入欧美各个家庭的家居生活方式里,“欧洲时尚嘉年华”全面展现丰富的欧美风情家居魅力,通过不同的时尚家居风格混搭,助推中国设计升级,颠覆传统欧美风尚,为大众带来一场非同寻常的时尚生活狂欢秀。
 
几百年来文化积淀造就了不同的家居风格,我们看到了法式家具的旖旎、欧式家具的沉稳、北欧风格的简约、意式极简的自由及美式家具的古典奢华。欧式家具里古典风格、古罗马古希腊风格、巴洛克风格和美式家具里新古典主义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词语,成为欧美时尚家居潮流代名词的它们,也影响着几代中国人的家居风格和审美观念。
 
在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欧洲时尚嘉年华”中的8位欧美家具设计大师,他们将带来不同于东方文化的西方家居哲学。欧美的设计师们在设计家具的过程中融入了很多不同的文化,例如芬兰的极简主义,意大利的材料与线条等,置身其中,就好像去看一场嘉年华一般,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风格和独特的态度。

 

 

 
MIKKO LAAKKONEN 
芬兰 
Studio Laakkonen Ltd.工作室
 

 
 MIKKO LAAKKONEN,一位屡获殊荣的芬兰家具设计师, 以独特和富有想象力的产品设计而享誉世界。MIKKO LAAKKonEN 至今已斩获国内外众多知名奖项,包括2016年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2015年及2010年由芝加哥建筑设计博物馆颁发的最佳设计奖、2014 年芬兰年度家具设计师奖、2013年红点设计大奖最佳设计奖等。他专注于在生活中创造唯一的、富有洞察力的物品,其展出的设计作品遍布芬兰、瑞典、丹麦、意大利、美国、中国和日本等世界各地。
 
 
SHANNON SADLER
意大利
SUPERIOR LIFESTYLE(SLS) 工作室
 
 
SHANNON SADLER,出生于意大利顶尖设计师和建筑师世家,其本人及家族成员曾荣 获享誉全球的设计大奖,如米兰金罗盘奖、德国红点奖、GOOD DESIGNER等。作为一名成功的设计师, SHANNON SADLER具有非常丰富的设计经历,曾与意大利最具知名度的国标家具品牌CALLIGARIS, 意大利高端橱柜品牌BOFFI, 意大利灯具品牌FOSCARINI 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 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涵盖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西班牙、美国以及亚洲国家。2016年, 在米兰国际家具展和德国科隆展上均有他的设计力作展示, SHANNON SADLER以一个创业者、企业家的身份被意大利及全球多家媒体和杂志报道。
 


 

 
LOUIS HOUDART & RICCARDO DAL MASO 
意大利
CREATIVE CAPITAL品牌公司
 

 
CREATIVE CAPITAL,首个赢得TRANSFORM AWARD奖项(行业内的奥斯卡)的中国内地国际化品牌咨询管理公司。作为一个集合设计师、文案和品牌专家的团队, CREATIVE CAPITAL 360度全方位激活品牌, 提供关于品牌建设、品牌故事、品牌命名、视觉识别、包装设计、店铺设计和微视频制作等服务, 将品牌概念贯彻于每一步骤中:从视觉识别, 到最终的店铺设计细节都紧紧围绕品牌核心概念延展,因为他们坚信,品牌的一致性是关键。
 
 
LUCAS BERTUCCO
意大利 
LUZZARI设计品牌
 

 
LUCAS BERTUCCO,曾在意大利顶级家具行业从业8年。此后,他创造LUZZARI品牌,旨在促进优质生活文化。LUZZARI作为一家中意合资公司,它专业于设计、私人定制、拎包入住的高端别墅和室内装饰顾问,总部设在深圳 。团队成员囊括意大利、美国、日本、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多名国际知名设计师队伍组成,他们在欧洲、美国、俄罗斯、阿联酋和中国等世界各地达成顶级项目合作。
 
 

 
GLEN MEIKLE
加拿大
GLEN MEIKLE工作室
 
 
极具天赋的加拿大产品设计师,曾经获得2001年英国哥伦布设计学院颁发的艺术咖啡店金奖,他所设计的作品深受各大欧洲时尚品牌CEO的喜爱。GLEN创立同名设计工作室GLEN MEIKLE,提供独特别致的产品开发与设计,以西方人的设计思维诠释中国文化,将古老文化的沧桑演变成一种新潮的装饰美学。
 
 
PHIL PROCTER
英国
Phil Procter 设计工作室
 
 
Phil Procter,英国极简家具设计师代表,专注于创造实用而精致的物品,擅长利用日常材料的特点,通过巧妙的设计,设计出造型丰富、魅力十足的作品,让人们享受日常生活。其设计作品远销全球,更被世界知名国际品牌争相生产,包括Hay(丹麦),Castlery(新加坡),Good thing(美国),Areaware(美国),Bolia(丹麦),Kikkerland(美国),Cascando(荷兰)等国际品牌。“为生活创造更多实用的东西”是Phil不断的追求。
 
JOHN GREEN
英国
John Green 设计工作室
 


 
John Green,专注于家具、照明和配件设计,信奉“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尤为注重材料质量与生产工艺,他希望通过独立的设计理念与卓绝的生产,为设计作品赋予一种永恒的吸引力。John的设计作品在全世界展出并畅销,他不仅为自己的品牌设计和开放产品,同时也作为一名自由设计师,与其他设计师和制造商合作。
 
下一个时尚家居潮流的起点
 
“这里的家具虽多,但各具特色,又未曾丢失设计师的风格,多元化地呈现每一件家具的设计美。”深圳家具协会国际设计联合会总裁黄竞称,并不担心欧美家居元素的展现形式。不同国家和地域的设计师与中国文化进行碰撞融合,最终,我们家居生活理念将会被推向另一个历史进程。
 
“欧洲时尚嘉年华”会带给人们一些新的家具思想以及家具与生活之间的联动关系,欧洲人对于生活模式、生活习惯的想法与亚洲不同。随着全球化关系的不断衍变,亚洲人能感受到全球很多的思想方式与想法的不同之处,借助“欧洲时尚嘉年华”的表现出的一些对生活的态度、想法,中国人将重新思考家具设计、家居文化和家居环境的关系。
 
这是一场演绎时尚设计的舞台,这是一次家居生活方式的狂欢,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欧洲时尚嘉年华”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