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ALMORI整装家居登陆中国,火爆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20-08-20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意大利的VALMORI整装家居8月20日首次亮相第35届中国▪深圳国际家具展。

来自意大利的VALMORI整装家居8月20日首次亮相第35届中国▪深圳国际家具展。

图片 1.jpg

(位于深圳家具展富丽国际展位8C07)

历经意大利VALMORI家族祖孙三代传承的原汁原味VALMORI 1963、VALMORI  home由国内老牌软体家具企业富丽国际总代理并同时在亚洲设立首个制造生产基地。

图片 1_2.jpg

(位于深圳坪山的富丽国际工业园)

在刚开展的深圳国际家具展8号馆C07富丽国际展厅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各物业卖场的市场人员纷纷前来参观打卡。

图片 2.jpg

(展会上VALMORI展厅)

当天的意大利VALMORI新系列发布会上深圳富丽国际集团张学彬董事长介绍了深圳富丽国际和意大利VALMORI品牌的结缘过程,出于对设计和完美品质的共同追求,富丽与VALMORI二大家族一拍即合,达成合作。

图片 1_3.jpg

(富丽国际董事长张学彬发言)

由于疫情VALMORI家族的掌门人也从遥远的意大利送上VALMORI品牌的最美好祝愿!

本次展会主办方深圳家具协会候克鹏主席对于深圳富丽与意大利VALMORI的合作表达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图片 4.jpg

(深圳市家具协会主席侯克鹏发言)

图片 5.jpg

(意大利VALMORI品牌亚太区启动仪式剪彩)

VALMORI整装家居的设计侧重家具自身功能性,简约,没有任何多余装饰,很好的满足了现代人在繁琐工作后从家庭生活中寻找放松的精神需求,营造出简约、时尚、高雅的室内氛围,充分注重人性和功能主义。

在现场意大利VALMORI亚太区总经理张家凯接受了来自多家媒体的采访,就意大利VALMORI产品的市场品牌宣传及营销回答了各媒体的提问时说到:目前,意大利VALMORI系列已经在顺德罗浮宫开出首个专卖店,后续更多城市的VALMORI形象专卖店已都在陆续筹备之中,因为面对如此优秀的整屋家具,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将无法抵挡VALMORI整体家居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图片 1_4.jpg

(意大利VALMORI亚太区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 2_2.jpg

(意大利VALMORI整体家居)

不仅如此,VALMORI一直演绎着精致、唯一与创新,也因此受到世界各地爱好极致品位人士的追捧。骨子里的贵气与气质,内敛的气度使它必将受到中国各地新贵们的青睐。

一件好的家具,离不开优质皮质的成就及优良的制造工艺,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和坚持,品质保证已成为VALMORI品牌的一大特点。每一件沙发的皮质,布艺等级齐全,提供了多种皮布料的选择,从极简到微奢,使其产品在视觉和质感上呈现出多种风格的变化,更是当代家具行业的时尚领导者。

图片 3.jpg

(意大利VALMORI整体家居)

富丽国际这次投入重资打造,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8号馆C07有800平米展示VALMORI整体家居的同时,不惜重金打造VALMORI品牌,在富丽国际产业园装修了2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充分展示了VALMORI品牌调性和高级定制的现代风格,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和原材料、智能化功能架的应用,更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当代生活的舒适性和智能化。

富丽国际相信随着中国的消费日益提升,与VALMORI整体家居结缘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会越来越多。VALMORI会在中国迅速进入终端市场,让喜爱原汁原味的消费者早日享受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和工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