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买家模式,省钱豪装就在天地和家装

   日期:2018-01-3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相关媒体报道,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全国装修市场要涨价的消息就已经有苗头,日前,根据国家颁布的法令和业内专家分析来看,20

据相关媒体报道,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全国装修市场要涨价的消息就已经有苗头,日前,根据国家颁布的法令和业内专家分析来看,2018年装修价格势在必涨了。预计涨幅如下:

性价比1.png

这样的涨幅完全让人措手不及,很多业主朋友们询问为什么突然涨价速度如此迅猛,这其中到底有哪些因素呢?其实不难发现,2017年是市场大洗牌的一年,2016年开始全国开始环保大督查,16年底总以为这阵环保风会刮过去,没想到17年反而来的更凶猛。让我们看见了政府治理环境的决心,同时也给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尤其是2017年的下半场环保限令导致了很多工厂闭店,供不应求的局面导致原材料大幅上涨至少10%。

 

根据家装市场行情,每年年尾到年头,泥工、瓦工、木工、油漆工等装修工人的人工费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物价上涨,实际生活成本增加,再加上装修熟工还比较紧缺,基础装修工人的工资也跟着水涨船高。尤其是年轻人越来越少选择这个行业,导致人员紧缺。另外,原材料物流运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根据《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方案》,将严把高速公路入口,自9月21日起,严禁双排车辆运输车进入高速公路,同时做好劝返分流保障措施。到2018年7月,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上高速公路。原来那些靠超载来节省成本的企业将不复存在,无形中又增加了一比成本价格。

 

如爱空间装饰公司随着涨价的公布,单单是硬装报价都已经超过了很多老百姓的预算。算上不透明价格和软装配饰,一套房子的装修费高达几十万。博洛尼装饰的高端价格更是想都不敢想。天地和家装的豪华全包包含了装修中的所有项目,其包含的材料远超出了同行。天地和的自营工厂与176家建材企业共同打造,集中全国所有的材料,统一定制,批量生产。有效管控成本,从而实现工厂价装修,全包工厂价装修省钱50%。同时,为消费者节省80%的时间和精力,而全包装修的售后更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只要有售后需要,一个电话天地和保证24小时内到位解决。

性价比2.png在过年之前的这段时间,很多准备装修的业主一定要趁早赶上涨价前的末班车,提早把装修定下来,正在装修的业主抓紧时间购买主材和家具,要不然年后大幅度涨价,怎么算都亏了!而且装修还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情,买主材还要买辅材和家具搭配。品质高,还要性价比,更要一站式解决这些所有问题,体验购物式装修,轻松装好家就在天地和装饰公司。

性价比3.png

天地和装饰成立五周年,创立43家分公司,武汉,湖南,成都,重庆,沈阳,天津,济南,南京,深圳,杭州,苏州等自己的工厂店。员工高达20000余人,公司品牌价值突破30亿,旗下拥有20家定制品厂,6家家具厂,在售后环节里也是做足了功课,建立了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客户都能在天地和装修中体验到真正的装修。通过218项豪华真全包,真正实现第六代“买家”模式。从家具、家电、橱柜卫浴到主材、辅材、基材、五金和人工,装修完成后家里一应俱全,客户不用自己出一分力,也不用买一颗螺丝钉!更不用多花一分钱,拎包就能入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给客户一个完整满意的“家”。花少量的钱,装豪华的家。涨价势在必行,不如抓紧时间踏上天地和这趟高性价比的末班车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