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居新材料一场新材料奇妙世界的相遇

   日期:2018-01-31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明年3月,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一起与Neuni-MateriO的新材料奇妙世界相遇!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森林里大象的便便能造纸?轮胎的橡胶懂自我愈合?窗帘用的布料是七彩的混凝土?这些,是否令你想全方位的了解新材料的世界?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Neuni MateriO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全球新材料服务平台,聚集全球7000多种不同领域的新材料,将在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以独特的切入点和跨界的视角解读家居创新材料,探索技术应如何帮助设计做到以人为本,影响人类生活。

 

 
 
 
连联集团于2013年在香港成立,旨在让创新和设计触手可及。连联旗下的Neuni Ma teriO连联新材料,Neuni Form连联设计,Neuni Lab连联实验室,构成了工业设计创新改革的完整体系。新材料思维驱动设计,跨界设计激发创新灵感,快速原型打样缩短产品周期。
 
Lyla Wu 吴迪
Neuni集团创始人
 
创始人Lyla Wu长期走在中国数字设计和数字智造的研究及教育的前沿,在设计界以数字设计和跨界思维独树一帜。曾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加州建筑学院和维也纳实用美术大学,毕业后供职于香港张志强事务所、凯达环球、美国的格雷戈•林恩(Greg Lynn Form)和德国的格拉夫特(Graft)等知名建筑设计公司。
 
 
家居创新材料的研究到应用

 
连联新材料实验室 (Neuni-MateriO)对新近发展或正在研发的高性能材料比谁都知道得更多,作为位处巴黎的materiO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连联新材料综合世界顶级的研究结果:物理科研、材料设计、物料加工、实验评价等一系列过程;打造出一个线上线下拥有近八千个品种的新材料图书馆。连联新材料将致力发掘本土新材料,并籍由其全球的孵化器网络连联先进 (Neuni-Lab)、创新商店 (Neuni-Café) 和创新教育机构(Neuni-Du),配合中国强大的制造业为作其后盾,为设计行业、公司创新提供有力的素材。
 





 
Neuni-MateriO在推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从材料上完成了质的转变,2018年3月19-22日,Neuni-MateriO将多国设计师及材料研究人员精心挑选的创新材料带到深圳国际家具展,将新材料的理念与应用分享给更多设计师,将为观众带来对新材料的独到解读与全新体验。
 
明年3月,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一起与Neuni-MateriO的新材料奇妙世界相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