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诺告诉你:关于卫生间冷热水管安装的那些事!

   日期:2018-01-29     评论:0    
核心提示:  卫生间的水电施工是很多业主都十分重视的事情,毕竟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尤其是水路施工方面,

  卫生间的水电施工是很多业主都十分重视的事情,毕竟如果稍有不慎,就可能给今后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尤其是水路施工方面,我们更要做好布局和安装,否则不仅会影响使用的舒适度,还会在安全性上造成隐患。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关于卫生间冷热水管的安装,我们在施工时,最好注意下面几点。

  在施工之前先做好规划

  为以防万一,卫生间在施工之前最好是画好相应的图纸,安图施工。冷、热水管均为入墙做法,开槽时需检查槽的深度,管的表面距离与墙表皮至少为1公分左右,冷热水管不能同槽。


  合理安排水电位置

  卫生间的冷热水管要分开点,距离不要太近。在设计时整个管道都应尽量避弯曲,要尽可能运离电路,管卡的位置坡度等也要符合需求,每个阀门都要安装平整,以便于日后的使用和维护。


  水管走顶不走地

  卫生间水管的安装,一般水管走顶不走地,各冷、热水出水水口必须水平,一般左热右凉,管路铺设需横平坚直,布局走向要安全合理。

  打压试验不可少

  安装完成后需要用试压泵进行试水实验。水能留出来,就证明水管里面是通畅的,无堵塞。最后连接冷热水管试压泵加压0.8mpa的水压,无爆、冒、滴、漏。未经加压测试不可封闭,避免翻工,劳心劳力。

  以上内容如果您感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欧博诺”,向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和疑问,期待和您的进一步交流!

  关于欧博诺

  关于我们

  欧博诺是为住宅和商业建筑市场提供给水管路系统和室内气候系统的领先国际供应商。在北欧国家,欧博诺也是一个杰出的市政管道系统市场领导者。欧博诺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有助于保护自然环境。欧博诺在大约100个国家提供高性能、长寿命、安装简单和高环保的产品。欧博诺拥有约4,000名员工,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欧博诺一直与其他建筑专业人士密切合作,包括设计人员,技术人员和安装人员。欧博诺公司在芬兰赫尔辛基纳斯达克上市。

  公司信息

  官方网站:http://www.uponor.cn

  总部:芬兰万塔

  创立时间:1918年

  公司类型:上市公司

  公司规模:4,001-5,000员工

  专长:室内气候解决方案(辐射供暖供冷系统、散热器连接系统),给水管路系统(PE-Xa管路系统、PP-R管路系统、铝塑复合管路系统),项目服务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