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都市生活 一场都市艺术生活的精致演绎

   日期:2018-01-25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导向、持续创新、潮流引领”的理念,为都市生活潮流设计,为中国家居梦想而生,以更多原创设计品牌驱动中国制造发展。
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8年3月19-22日 1/2/3/4/5/6/7/8/9号馆
 
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深圳国际家具展不仅是一场家具品类的集聚,更是一场关于设计、生活的创意展示,从生活需求到文化创意展示,3月19-22日,2018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导向、持续创新、潮流引领”的理念,为都市生活潮流设计,为中国家居梦想而生,以更多原创设计品牌驱动中国制造发展。

 



 





 

 
欧美风情馆:邂逅欧美文化生活
 
1号馆
 
随着美式、北欧、意式、新古典等风格日益成为家具市场主流,欧美文化风尚借由家具传递到中国。在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1号馆,深圳国际家具展汇聚全球顶级欧美家具品牌,以一次欧文化的激情邂逅,为中国家具带来更多纯正的国际生活创意设计,展现欧美经典情调,品鉴欧美贵族生活。
 





 
 
都市实木馆:当代实木文化大赏

7/8/9号馆

不管是典雅古韵的中式家具,还是时尚简约的现代家具,木作作为最源远流长的家具形态,代表了最经典的生活文化。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7、8、9号馆,深圳国际家具展汇聚多元化的当代都市实木家具,展示中式文化与西式文化的精髓,质朴、优雅、简约、奢华……在艺术的空间中相互交错,重叠与躲闪,构筑出一段文化悠扬的艺术生活。
 





 
      

儿童乐园:探索多彩趣味童真

1号馆

自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的实施后,儿童家具市场迎来新的春天。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1号馆,深圳国际家具展携手世界顶尖儿童家具品牌,并依托严格的品质标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天真烂漫、五彩缤纷的童趣世界,让他们在独立的空间中学会发展自己、探索未知、快乐成长。这里,不仅是孩子最多彩的游乐园,也将是智能儿童家具的未来。
    



软体沙发:软体家具生活潮流

1号馆

深圳家具作为中国软体家具的发源地,也是软体家具最集中、最发达的区域。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依托顶尖软体沙发家具企业,吸收与融合时下的潮流元素,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家居模式,共同探索未来软体家具的生活潮流。
 


 
都市实木馆、欧美风情馆、儿童乐园、软体沙发、睡眠中心……作为传统家具的文化主场,深圳国际家具展以设计和创新演绎全球家具设计与文化潮流风尚,演绎一场都市精致艺术生活。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共临品鉴家具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