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行动|挑时:愿做你最特别的“小众情人”

   日期:2017-12-18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一个别致简约的空间,收获一种悠闲自在的心情。
 "挑一两段时光,从自身需要做设计,吸引有同样需要的人。"这是挑时的含义,也是它的初心。没有打上固定的标签,而是对各种材质、风格的自由应用,为产品带来了更多创新设计。在一个别致简约的空间,收获一种悠闲自在的心情。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挑时将陪伴生活中追求美好点滴的你,寻找浪漫和温暖。

和你一起做设计,做给喜欢的人
 
他叫党心宇,一毕业就成为了独立设计师,想用自己的设计去表达中国文化,同时希望所居住的空间内,每一件物品都是美好的所在。
 
她叫小Q,从白领变成了“女木匠”,尝试着用自己的设计表达中国文化。

 
 
2016年7月他们的工作室正式成立,取名【挑时】。这是他们对自我选择的判断以及对时间的态度:把握当下对生活的感悟,让设计成为生活美好符号的可能,不和时间赛跑,用心做好自己,该来的总会来。

 
 
对他们来说,做设计是顺其自然的,不急不躁慢慢来,也许这就是“挑时”代表的意义:挑一段时光,和你一起做设计,做给喜欢的人。

 
 
最特别的“小众情人"
 
原创设计不是人们常说的“大众情人”,恰恰相反,是小众情人,只为某些特定的人群专属,不需要所有人都喜欢,只为打造有个性、独一无二的精品。
 

 
当我们在对中国文化的理解符号化的同时,所完成的设计也只能是流于表面的,它们既不是一个好产品,也不是一个好设计。

 

 
所以,挑时决定跳脱出执意表达中国文化的执念,用自己当下的设计思维系统性的思考什么是好设计和好产品。

 
 
而在这个过程中,在中国文化熏陶下成长的一代又一代,就会自然而然的融入文化性。
 


 
源于自然,生于艺术



 
在家具圈大多数人或品牌都在变着花样设计基本款的时候,我们希望能保持我们的设计性,持续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紫砂会随着时光的流逝不断变化,给使用者带来无法想象的韵心和意料之外的惊喜。

 





 
 
Cap pot
 
以宜兴紫砂为主材,颠覆固有形象,贴近生活的日用器皿。
 
Cross茶几
 
我们运用了一个拆装结构,让同一材质的不同表面处理效果,在同一件产品中呈现,电镀与喷塑两种完全不同的触感与观感,8mm的钢化灰玻璃让优美又恰到好处的结构完整呈现。

 
 
今年即将发布的cross系列,挑时将用更现代简约的器型设计和更丰富的泥料颜色,去覆盖更多的日用品品类,如碗杯碟盘盆等,以颠覆掉紫砂已经被固化的功夫茶具的形象,用其源于自然,生于艺术的特质,传递由紫砂材质所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