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行动|凹凸 打造温暖个性的原木家居生活

   日期:2018-02-27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看看凹凸是如何打造温暖个性的原木家居生活。敬请期待!
“用木头的视角探索世界,以木头的语言诉说生活”,凹凸,是由建筑设计师俞先锋与室内设计师Judy共同创立的。一凹一凸,是榫卯的象形,代表着传统手工艺对环保、品质的要求。它从自然中提取出亮丽的色彩,融入到木头的生命里,将生活变得明亮。作为凹凸的品牌创建者和品牌设计师,俞先锋生于浙江工艺美术之乡——东阳,用木头的视角观察世界,在木雕艺术的潜移默化中浸润出对木头的热爱之心,并随着岁月不断累积、深化。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凹凸将带你走进原木世界,重温简约舒适的温暖家居生活!
 
 
凹凸以独特的北欧设计风格为产品主导,品牌理念为:集合现代时尚色彩属性、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年轻化优质家具,倡导轻奢简约的品质生活。
 
2009年,俞先锋创立木工俱乐部,与志同道合的匠人们一起执着于对工艺与设计的追求。他热爱木头,总是连续几个星期呆在俱乐部里研究木头。至2013年,他创办了凹凸家具,正式从建筑师转变为家具设计师,用木头的语言诉说生活,诉说永不停歇的设计热情。

 


 
俞先锋 凹凸创始人
 
作为一名出色的家具设计师,俞先锋从生活情感中汲取灵感,将中国精湛的传统木工工艺技术与当今国际时尚设计进行完美糅合,展现一种简约、时尚、自由、舒适的生活美学,传达原创家居生活理念。
 
四季双人沙发 Four seasons sofa
 



 
凹凸的这款四季双人沙发规格是以当下最主流的客厅空间尺寸而设计;几乎适合所有的客厅空间使用,区别于普通沙发,四季双人沙发满足隐形收纳功能的需求,设计师在设计时将沙发与抽屉完美结合,使沙发在兼具了视觉美感的同时,融合了生活储存的必须。
 
四季床 Four seasons bed




 
 
一张床,两个人,四季相伴,一辈子。自中国古代以来,床在家居生活里就有其独特的存在寓意。这款四季床在设计在工艺上传承了中国榫卯工艺的精髓;在造型上运用了中式稳重的格栅型靠背与现代简约的床板翻边设计相糅合,匠心设计,造就了这款四季床中西合璧的独特韵味。

 
 
研未电视柜 TV cabinet

 
研未电视柜将展示性与实用功能完美结合;比例搭调的美感,是一款养眼的电视柜,底部留空的做法是让整个电视柜更有灵气。凹凸设计师希望这款电视柜能在不同的空间里散发出不同的气质;它可以是中式的,也可以是现代的,还可以是中西融合的。
 
六边形餐桌 Hexagonal dining table

 
餐桌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通常见的餐桌无非是圆形或四边形的。凹凸设计师独特设计这款餐桌与众不同,它是六边形的餐桌,可轻松容纳6-8人就餐;同时,六边形的餐桌面比圆桌更柔和;比方桌更精致!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看看凹凸是如何打造温暖个性的原木家居生活。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