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梯行动 | M木上:做出有意义的民主设计

   日期:2018-01-08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者:韩梦平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木上MORETHAN发现更多更有意义的民主设计作品。
木上MORETHAN的初衷是,有目的功能设计,尽可能满足更多数人的价格定位。木上MORETHAN依托优质的供应链整合与设计资源,为客户提供高质低价、并富有设计感的产品,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实木生活。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木上MORETHAN发现更多更有意义的民主设计作品。
 
用心雕琢着每一块实木,制作出木之上品,历久弥新;并且带来如木般持久的体验,塑造温暖又长久的生活方式。在木上MORETHAN,你可以了解木头的设计、使用及其每一道纹理,你与木头有关的一切生活,都将记载在这里。

 
 
在木上MORETHAN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昊诚看来,设计是连接人与物,最深刻的思考方法。民主设计一定是服务千千万万百姓的,而不是为某个集团或某个局部的人做设计。民主设计不是个人秀,不能掺杂完全自我的想法,它需要进行大量市场调查,了解客户的需求,要满足大众审美。
 
王昊诚认为“民主设计”应该有其意义。家具是功能性物品,比如桌子要满足某些功能,柜子要满足某些功能,同时在这些功能上你还应该去寻找附加功能,寻找新的附加值,有意义就体现在要更多地去思考家具本身的价值。思考完价值的针对大众消费的产品就是有意义的民主设计。”
 


半岛实木床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选一张自己爱的床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温馨。木上MORETHAN的「 半岛实木床」采用来自北美和欧洲的可追溯环保木材,错落的格栅,纺锤形的线条,展现出实木与设计间和谐的表达方式。经典北欧的优美之处在于人与物的和谐共处,又相得益彰的生活方式。半岛床不仅能实现其床的实用功能,而且能有效地协调“人一空间一环境”的相互关系,使其和谐统一,形成完美、舒适、宜人的生活空间。
 
半岛斗柜
 
北欧中世纪,设计出很经典的收纳边柜,但是放到现在,并不太适合与现在的家居环境搭配。木上MORETHAN设计师结合北欧经典元素和当代审美理念,设计出半岛斗柜这一款温馨优雅白搭的小边柜,让大家感受和使用。
 
半岛餐边柜
 
餐边柜有收纳、储物与装饰的作用。北欧中世纪,设计出很经典的收纳边柜,但是不太适合和现在的家居环境搭配,木上MORETHAN设计师结合北欧经典元素和当代审美理念,设计出半岛餐边柜这一款温馨优雅百搭的边柜,让大家感受和使用。     
 
半岛休闲椅
 
休闲椅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很重要的位置,几乎每个人都离不开椅子,不管是老人、小孩、中年人都会有疲惫的时候,都会有休息的时间,椅子在这里就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谈到椅子,它绝对是北欧中世纪工艺的代表。木上MORETHAN设计师一直想原汁原味的把这些北欧的工艺做出来,让大家慢慢感受它的细节与耐用,于是就有了半岛休闲椅的诞生。其美观大方的造型、精巧灵活的结构,稳固的承坐受力完美演绎了什么是一张休闲椅带来的惬意生活。
 




 半岛沙发
 
有了沙发,家就变得温暖起来。在每一个灯火阑珊的夜晚,推开门就有人在沙发上等待给你一个满含关怀的拥抱,褪去你一身的疲惫。木上MORETHAN的半岛沙发,其纤细的腿型设计与轻薄的结构版型,能瞬间提高空间的通透感。纯羽绒与乳胶的内里填充,让沙发形成了自然舒适的视觉感受和承托感受,同时,手感高贵的棉麻材质,也让人与沙发的接触成了有记忆的温暖感。在沙发上度过一段慵懒的小时光,消磨掉现代都市的匆忙与躁动,不用去赶路,只需去感受。有了半岛沙发,生活就变得慢下来。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木上MORETHAN将温暖的记忆带入你的生活,让家居生活充满惬意的舒适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