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玩转圣诞--邀顾客秀萌娃,赢豪礼!

   日期:2017-12-15     评论:0    
核心提示:豆丁庄园“小咖秀,颂豪礼”活动邀您一起秀出萌娃,留住美好童年!

圣诞节,充满着儿童与青少年的快乐与憧憬,都期盼圣诞老人能让自己梦想成真。今年圣诞节,作为高端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代表的豆丁庄园将在12月16日-31日邀请消费者到店免费秀萌娃领取精美礼品,如果排名在前三的小朋友还能赢取2000元现金奖励并获得获得成为豆丁庄园品牌代言人的资格。

秀出萌娃,留住美好童年

豆丁庄园家具人为了满足孩子的圣诞童真梦想,特在当地豆丁庄园门店举办“秀萌娃”投票比赛,凡是报名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到店可享免费拍照并参与网络投票即可获得个性定制抱枕一份。网络投票前三名还可领取2000元现金奖励,并获得成为豆丁代言人的资格,通过一系列的互动环节,增添亲子乐趣,留住小朋友的童年记忆。 “圣诞节不用再绞尽脑汁想花样怎么陪小朋友过节了,直接到豆丁庄园,欢乐拍拍拍,还能领取2000元现金。我跟娃娃都玩得很开心。”有网友如是说。活动还在预热期,就收到广大网友的点赞和留言。

每年的圣诞节,各商家都推出层出不穷的促销攻略,但无论哪种都比不上亲子感情的互动升温。豆丁庄园“小咖秀,颂豪礼”活动不仅可以有免费的亲子拍照活动,如购买豆丁庄园老总指定签售款产品还能惠享折上折,并有超低特价产品专供,让消费者在欢乐中畅享空前钜惠。

 

记录成长,珍藏时光的惊喜与感动

父母喜欢珍藏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经历,比如小学时拿到的奖状、考大学时的证件照。豆丁庄园“秀萌娃”活动除了能够免费提供场地进行拍照之外,还可以将小孩的照片做成个性定制的抱枕送给父母。等小朋友长大了,再回头看当时的样子,想起这段欢乐时光,也会倍感欣喜。

 

健康快乐,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是豆丁庄园家具人最大的心愿

 豆丁庄园以“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使命,立志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纯净的成长空间,是国内首家推行以“爱”为传播理念“健康时尚家居”。豆丁庄园品牌经营理理念就是把对小孩的关爱和温暖注入到产品当中,给小孩一个快乐、健康、美好的成长空间。同时,豆丁庄园时刻洞察国际流行元素、自主设计开发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并与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设计院校强强联合,保证了产品的时尚潮流、丰富多样,使豆丁庄园更迎合实际使用需求,引领青少年健康实木家居新时尚的家居理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