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 | 落幕之后,是冉冉上升的未来之星

   日期:2017-12-14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今狂欢落幕,细数明星故事,“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已然迎来新的开始。
十二天、两座城、九大馆、一百多万平米、二十二家深圳家具企业引领,一场品质与时尚设计的狂欢派对,惊艳整个家居圈。

 
 
 
昨天,随着最后一波高潮——富森美城南1号店疯狂夜宴的完美收官,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场品质营销活动,“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得到了成都富森美家居的鼎力支持,双方共同将这场以“品质”为核心的品销盛宴举办得有声有色,在传播深圳家具高品质形象的同时,更让“品质消费”成为全民共识。
 
如今狂欢落幕,细数明星故事,“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已然迎来新的开始。
 
品质消费,从这里绽放全国
 
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近年来,所有的政策和经济导向都在聚焦“品质”,使得家具行业加快品质转型步伐。然而,不管企业如何提升品质,使用更加环保的材料和技术,家具市场真正的“品质消费”并未形成。究其原因,缺失品质背书导致的不信任,不言而喻。
 
22家深圳家具企业品质宣誓现场
 
“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依托深圳家协主导的“品质星级评定”工作,以深圳家协、全国十几家第三方检测机构做背书,将高于国家标准的四星、五星级企业汇聚起来,构建了我国家居业首个品质消费的基础。由此,成就了这场高品质的家居狂欢。
 
随着“品质星级评定”工作的持续推进,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烫金名片进一步提升了“深圳家具”品牌形象,以此为基础的“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将乘着品质消费升级大势在全国遍地开花。

品质营销,从这里改变行业
 
受市场影响,整个行业都将“创意营销”作为救命稻草,拼命挖掘各种卖点、开发各种手段。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所购买的只有价值和利益,归根结底就是“产品的品质”。因此,没有品质做基础的创意营销都是舍本逐末。

 
 
品牌对接会现场
 
“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可以说是全国第一个以“品质”为核心的营销活动,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因为,有了四星、五星级的高品质基础,企业所提供的便是高品质的家具和服务,消费者体验的是高品质的空间和生活,最终,依托高品质铸就的强信任,成为企业和品牌的持续发力的基石。
 
企业品质营销活动现场
 
同样,借助深圳家协和成都富森美家居的创意设计与营销造势,协会、卖场、企业、经销商各方不仅知名度大大提升,更收获了消费者、市场和社会的信任和追随。随着品质消费成为一种潮流,任何有品质的企业和品牌都将在这个平台上收获满满。
 
全明星周,永不落幕的盛宴
 
如果说,“品质星级评定”的四星、五星级企业是未来深圳制造、中国制造的脊梁,那么,以“品质星级评定”为核心的“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将是未来中国家居消费的道标,驱动我国家居行业在产业和市场层面实现真正的品质升级。

 
 
对于致力于中国家具行业品质升级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而言,“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只是我们探索品质营销与品质消费的开始。但毫无疑问,“中国家居全明星周”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巨星,将照亮我国家居业未来的发展之路。
 
“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永不落幕,成都之后,明年再见!我们愿集合全行业之力,将品质家居带向全国,让品质消费遍地开花,让品质营销点燃行业,让产业未来成就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