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布局成都城南 意图打造科华家居新商圈

   日期:2017-09-22     评论:0    
核心提示:此前曾报道过的“好百年科华店”在成都经营12个年头于2017年8月31日《柜台租赁合同》到期后停止营业,结束经营后物业将改变业态。

  昨日,成都家居界爆出卖场接盘消息——富森美家居正式接盘原“好百年家居成都科华店”,用以打造全新的家居商场。

  就此事记者已向富森美家居官方得到证实。

  富森美入驻 意图打造科华家居新商圈?


 

  位于成都南二环外航空路10号的原好百年家居广场科华店,所在的位置地处城南,一直是成都高端消费寸土必争之地。

  然而随着新南天地中富森美家居,宜家家居,凯德广场的陆续开业,形成了新南商圈爆棚的人气,让科华路这个城南家居圈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在2007年,好百年家居百安居建材超市、苏宁电器、软装连锁特力和乐等,成立了好百年家居广场联盟,以经营家居为主的好百年与百安居、苏宁电器以及特力和乐形成产业互补,形成了一个“完整消费”和“一站式服务”的家居消费商圈,以图形成了巨大的商业磁场效应。  
 

  然而随着本土企业富森美的扩张加速,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全国家居巨头在成都市场的开疆拓土,好百年的生存日渐艰难,于今年8月31日闭店停业,全国连锁好百年退出成都市场。

  之前物业方曾传出在原址商场要转变经营业态的消息,仅在一个月后,富森美接盘原好百年科华店的消息就已经内水落石出,作为在成都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家居卖场之一,富森美家居接手全新打造显得顺理成章。

  据悉,富森美接盘的是原好百年所在的物业范围,而同在一幢商业综合体的还有百安居、苏宁、特力和乐家居,它们均属于同一物业,此次合作的是原“好百年家居”所在区域,其他品牌均不受影响。

  全新的家居品牌商圈正在整合,同时也可以预期该商圈未来的发展前景。

  这是富森美在成都的第11个门店

  据悉,富森美家居在成都市区共有10大不同业态的家居卖场。

  分别是位于成都城南的软装1号店、建材2号店、家具3号店、富森创意,位于城北的进口馆、建材馆、家具馆、装饰建材总部市场、今年7月刚开业的名品街大店集群,以及富森美新都店。

  原好百年科华店,将成为富森美在成都的第11家门店。而在成都以外的泸州、重庆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2016年11月9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市场,A股成功上市是富森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加快了扩张的步伐。

  2017年4月,富森美第一个跨区域连锁化管理项目—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正式签约,落户中国(四川泸州)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

  2017年7月,全国首创街区式家居大店集群富森美家居名品街正式开街。营业面积4万多平方米,由26个一线家居大牌主导的26栋独立品牌大店构成,可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据富森美半年报显示,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增长1.77%。

  我们可以看到,在进入资本市场后,依托资本市场的治理机制和资源配置功能,秉承“立足成都、辐射全川、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的总体战略,富森美扩张并走向全国是必然趋势。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义曾表示:2017年,富森美将加快对外轻资产扩张的步伐,目前已于省内外20多个城市联系,不断推进“泛家居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富森美家居接盘好百年后能否继续再造富森神话,盘活科华家居新商圈,我们将持续跟进和报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