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打造全国首个街区式家居大店集群

   日期:2017-08-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全国首创的街区式家居大店集群,富森美精心打造的家居名品街日前正式开业。富森美家居名品街营业面积4万多㎡,由26个一线家居大牌主导的26栋独立品牌大店构成,涉及墙地砖、地板、卫浴、橱柜、全屋定制、生活智能等多个品类,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作为全国首创的街区式家居大店集群,富森美精心打造的家居名品街日前正式开业。富森美家居名品街营业面积4万多㎡,由26个一线家居大牌主导的26栋独立品牌大店构成,涉及墙地砖、地板、卫浴、橱柜、全屋定制、生活智能等多个品类,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名品街位于成都北三环川陕立交桥外侧“新北天地”商圈,系政府规划打造的成都第一现代家居商业基地,商圈以富森美家居和与之毗邻的宜家成都二店为双核心,依托4大出川要道,辐射西南9000万人口。名品街坐拥数千件全城独卖家居产品,有超过300个驻店设计师和1000个样板间,每栋独立大店均有4层/1000㎡以上宽阔空间,还设置有咖啡吧、陶艺吧、儿童乐园等能给顾客带来舒适感受的体验区。
 
       据介绍,不同于家居mall模式,富森美将名品街定位为一条集纳全国精品家居品牌的家居商业街,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拔高,是入驻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规格TOP1的门店。这种行业首创的以开放式独立大店集群的商业街,不仅刷新了既有的商业模式,也给行业带来又一次重磅的颠覆。
 
  名品街通过空间氛围的营造,把消费者带入到某一种联想中,在这一点上,名品街每一个品牌都已做到极致。已入驻名品街的索菲亚全屋定制成都大区总经理罗静介绍,公司全新打造的3D全景云体验,不仅可以为顾客提供大量的实景样本,还能让顾客参与到双向互动的设计环节,将给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富森美认为,公司将凭借大家居变革,为广大投资者带来“规模集中”“效率提升”“渠道和对外拓展”“新秩序构建”四大红利,再加之中国家居行业远未达到上升的天花板瓶颈,可预期今后多年将保持较高增长态势,中国家居业的“002818模式”鸿利可期。
 
标签: 家居 富森美 街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