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来了! 谁是明星?

   日期:2017-11-29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以获得“星级评定”四星及以上标准的企业为参与企业的入选标准,从根本上保证了此次联合营销活动参与企业、品牌及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
 明星的每一次出现,都能引起巨大轰动,
无数相机、话筒、聚光灯集聚一堂;
随后是消费者关注、媒体热议,社会舆论爆棚……
而家具圈里,也有一场盛大的明星活动,正蓄势待发……
 

12月1日-12日,由深圳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富森美家居打造的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活动将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卖场盛大开场,由22家家具圈的明星企业、明星品牌进行盛大的联合营销活动。
 
为什么说这22家企业是明星企业?
 
家具圈内企业众多,为什么能参与这场“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活动的企业只有这22家?
 
这得益于,这22家企业是
获得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
官方品质认证
——“星级评定”四星及以上的明星企业
 
什么是“星级评定”?
 
简单来说,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是针对深圳国际家具展所有参展商的一项品质准入门槛,所有参展商在申请参展时,必须接受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评定结果不达标者将取消当届参展资格。
 
具体来说,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不同星级的等级标准是:
一星:执行国家标准的品质控制行为的基础要求。
二星:执行国家标准的品质控制行为的中等要求。
三星:执行国家标准的品质控制行为的更高要求。
四星:品质控制行为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深圳标准”技术要求执行。
五星:品质控制行为远高于国家标准,达到“深圳标准”,部分或全部达标欧洲标准。
五星+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标准:品质控制行为必须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各项要求。
 
其中,四星以上不仅检测标准高于国标,由第三方检测机构上门随机抽检,还要对企业生产制造、品质管理等环节进行检查评审,两方面汇总合格者才能获得四星及以上的评定证书。
 
给好品质 一个好舞台
 
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以获得“星级评定”四星及以上标准的企业为参与企业的入选标准,从根本上保证了此次联合营销活动参与企业、品牌及产品的高品质、高质量。
 
另一方面,富森美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资源,也为明星企业的亮相和发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富森美家居作为成都最著名的家居连锁大卖场,坚守“区域优势品牌”,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成熟的经营模式。其行业影响力、市场占有率、销售业绩等各项指标在四川、西南乃至整个中西部都享有知名声誉。
 
首届“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活动与富森美家居的强强联合,不仅为行业带来了一场极具创新性的联合营销模式,更是给予了好品质企业一个最佳展示舞台。
 
12月1日-12日
 
成都富森美家居
一场盛大的家具明星见面会 
约定你!
 
标签: 中国 家居 明星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