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佛山“论剑” PINGO国际开启整装智能化新未来

   日期:2017-09-2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零售趋势下,家居经济的下一个风口是什么?整装和大家居定制模式,谁才是行业未来?2017年9月24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全国工

  新零售趋势下,家居经济的下一个风口是什么?整装和大家居定制模式,谁才是行业未来?2017年9月24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程指导,天猫电器美家及腾讯家居联合主办,PINGO国际承办的“聚力赋能 智链未来”2017整装与智能家居高峰论坛在佛山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天猫电器美家等业内专家以及50位家装建材定制家居行业大咖,全国各地500余位装企老板、高管齐聚一堂,围绕新零售、整装、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关键词展开深入剖析,从“思辨整装与定制大家居新模式”、“拥抱整装供应链与智能家居新风口”两大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探索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和新未来。



  活动现场,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进行了《天猫引领家经济新趋势》主题演讲,凭借多年专注家居建材企业商业模式升级转型研究,及对家装和定制行业的独到分析和见解,全面剖析了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指出整装与定制及智能家居依然风口所在。


  PINGO国际集团总裁杨耀祖进行了《以整装为核心构建大家居生态圈》主题演讲,分享了以新零售思维为导向,PINGO国际对于整装与智能家居新商业模式的研究以及未来规划,从整装倡导者的角度,为如何抢占行业风口提供了新思路。


  来自协会和媒体的嘉宾,也对整装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表示,新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已经发生改变,整装行业将会刷新家居市场的格局,引领首批百亿企业的诞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家装行业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到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阶段,未来,智能化手段将成为整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之一。


  腾讯家居总裁蔡钺表示,在整装与智能的发展趋势下,企业对消费者需求更趋于准确、个性,以PINGO为代表的整装系统,正是紧抓这一核心,为消费者提供着更为合适的家居整装,这也是未来国人家装消费的趋势。


  在论坛环节,嘉宾大咖更是各抒己见,就“思辨整装与大家居新模式趋势”和“拥抱整装供应链与智能家居新风口”进行思维深度碰撞,独特观点频频爆出,但嘉宾们一致认为,整装智能化是风口,只有在这条产业链上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自身的价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可以真正赢得市场未来。

  大咖们的结论,也印证着PINGO国际创新思维的正确性。在承办本次论坛之际,PINGO国际也通过一系列的新品发布,充分展现了其对行业市场的新思考。全新的智慧门店PINGO智慧家+生活馆,是对“新零售”思维深入践行;智能化新品“智爱家”的发布,是对整装智能化的大胆探索;发布《2017整装消费白皮书》是对整装消费现状和态势的深度研究和剖析。牵手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是在新消费趋势下,对互联网+整装转型的深化……无不见证着其作为整装品牌倡导者,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和精准把控。

  从开创OAO2C互联网整装模式,到2016年“双十一”以4.18亿元的销售额摘得家装业销售桂冠,被誉为家装界黑马,跃居领军位置,再到此次承办行业盛会,以实际行动推进行业发展,PINGO国际正引领行业迈入整装智能化的新时代,为行业开启着新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