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加装地暖是门技术活,实拍Minami旧房地暖加装

   日期:2017-09-22     评论:0    
核心提示:  在南方,地暖是比较新兴的家居设备,到了冬天,能大幅提高幸福指数。目前南方地暖还没到全面普及的阶段,很多老房子或是全装

  在南方,地暖是比较新兴的家居设备,到了冬天,能大幅提高幸福指数。目前南方地暖还没到全面普及的阶段,很多老房子或是全装修房更是如此,所以这部分业主有时会为装修时没有安装地暖而感到遗憾。

  然而在日本普遍都是二手房,无痕加装地暖这个技术问题早已被解决,可以实现在不破坏原有装修的基础上进行地暖加装,不但节能还热得快,而且施工时间也很短。因此,本期小编走访了掌握这一门日系技术的minami地暖,一起来了解一下已装修房或精装修房,到底如何加装地暖!

  Minami地暖系统加装流程

  1.上门评估 确定方案

  精确测量地暖铺设面积,考察地板铺装构造,了解地板状况。

  根据客户需求推荐改造方案,设备位置,管路走向,为客户定制个性化施工方案。

  2.搬动家具 全程防护

  在拆除地板前小心搬移家中物件,如家具家电,并用遮蔽材料保护,防止施工过程中的灰渍污染,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用自己动手!

  3.铺设地暖 快速高效

  在原有地面快速铺设minami温水地暖,迅速完成走管。

  4.安装地板 清洁入住

  将新地板按原样安装完成,搬挪家具归位,打扫卫生清洁入住。

  装修一切都没变,就是多了一层地暖,不用大动干戈,很方便!

  加装后效果图

  在南方,一旦冬天来临,你最可能遇到的情况就是…

  后悔装修的时候没有装地暖!!

  比如这位:

  本以为上海的冬天不太冷的张先生:

  “本来觉得上海的冬天不像北方,不算太冷,不装地暖也行,而且冬天的时间不长,眼看着现在气候越来越暖,所以去年装修就没装地暖。结果,今年冬天可真是后悔极了,都三月了,还是这么冷,要是去年装了,现在多舒服啊。”

  或者这位:

  本以为装修好了后悔也晚了的蔡先生

  “装修的时候觉得地暖不是很必要,结果入住以后看到邻居家装的地暖,真是不错,不由得也觉得后悔,毕竟年纪大了,腿脚怕冷,脚下暖和舒服的感觉的确是大不一样。”

  后来,他们都在三月份,找minami 温水地暖系统加装了地暖。继2006年minami温水地暖系统独家推出了装修房无痕加装地暖系统的改造服务以后,很多老房,二手房和精装修房的业主都如愿以偿的过起了暖冬,无论是公寓房还是别墅,都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不留痕迹的装上地暖。

  其实,这些困惑在南方非常普遍,一到冬天就羡慕待在暖气房里的南方人大有人在,只是大部分人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看看这些真实案例,你就会知道,其实南方过冬也可以很温暖的。

  案例一:石小姐/建筑面积150㎡/采暖面积98㎡/地暖改造2天/

  石小姐自述:“我家是装饰比较复杂,家具也都很贵又很多,真要搬起来可是个大工程,实在让人头疼,所以刚开始的时候还真是担心他们不小心搞坏家里装修。minami地暖倒是很体贴,他们承诺可以负责搬家具,还把家具包装好避免磕碰。这样我们业主就不用为了家具的事情困扰了。趁着这个机会我们把墙也刷了刷,这下家里可真是焕然一新了。因为施工是局部性进展的,不影响我们在宅内居住。一共二天我一直在留意他们的施工过程,发现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minami的师傅在搬家具,铺地板的时候都十分小心,我家的钢琴用保护膜包了起来。可以说,老房子要加装地暖的话,这样的服务让我们方便到极致了。这次加装地暖对我来说是个非常轻松愉快的体验,minami地暖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总体来说:

  1:施工很专业,看不出改动的痕迹

  2:服务确实不错,铺设完不仅家具全复位,看起来有些旧的地板都调整到隐蔽的地方

  3:用起来方便 节能 家里140多平方 打开后20分钟地面就热了

  加装地暖实操:

  家具用心保护,实木地板原样保留

  1.工人先将我家的家具搬到了暂时不需要铺设的区域,太太心爱的钢琴都被他们用保护膜小心的包了起来。

  2.工人师傅熟练的按照编号拆除地板,非常细致。为了避免钉子划伤地板,都会很小心的将地板的正面对着正面堆叠。

  3.拆好的地板最后会按照号码统一堆叠在空闲区域,以备最后恢复原样

  4.全屋铺设minami温水地暖系统,整个过程非常专业和快速

  5.完工啦!地板家具一切都回复了原样

  案例二:郑先生/三层别墅428㎡/采暖面积232㎡/地暖改造10天/

  郑先生自述:“我买的是全装修房,本以为装地暖没希望了,以前在日本的时候,给已装修房加装地暖是很常见的,但是国内市场上能够这样保留原有地板的地暖公司太少了,技术要求也的确很高,没想到minami 地暖给了我惊喜。刚开始收到他们的计划书时感到很惊讶。合上铺地板整体的施工期只有短短的10天,而这10天我正好要去美国出差,至于搬家具,拆地板等工作,minami地暖的师傅都会帮我弄好,一点也不需要操心。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整个房间跟走之前没什么大区别,等师傅开启了地暖之后,我才真的相信我加的地暖已经安装好了,真是难以置信。minami 的一条龙服务实在太给我省事了。”

  加装后效果图

  加装后效果图

  “人活一辈子,钱财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健康才是自己的。我们老两口年纪也大了都比较怕冷,开空调又觉得干燥,一到冬天就怵。一直听说温水地暖好,温度从地面上来,温足而凉顶,极其符合中医养生学原理,早就想装地暖,但因为不是新房子,又要找住处又要搬家具,还要把好好的地板拆掉重装,弄不好赔了夫人又折兵,地暖没装好房子一塌糊涂,幸好找到了minami,又贴心又周到。让我们老了还度过有生以来最舒适的一个冬天”

  小编留言:minami温水地暖系统为老房旧房,二手房,已装修房,精装修房带来一个大惊喜,能够在一切都不改变,都不用费心的情况下加装地暖,是很多业主想要的。如果你也正在寻找这样的地暖 可以亲自去他们的门店体验一下,或拨打他们的热线400-600-0652

  展厅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北馆二楼B8323林内采暖

  Minami米奈米 --不用您动手 帮您搬家具 源自日本的旧房装修房加装地暖技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