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嘉仕生活发布2017全新广告大片

   日期:2017-09-01     评论:0    
核心提示:  近期,JS嘉仕生活发布 2017全新广告大片,特邀世界知名舞蹈家Iryna Bashuk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进行拍摄。镜头中舞者的曼妙身姿

  近期,JS嘉仕生活发布 2017全新广告大片,特邀世界知名舞蹈家Iryna Bashuk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进行拍摄。镜头中舞者的曼妙身姿与时尚的窗帘合为一体,轻盈、飘逸、不乏简约的高贵质感,以崇尚个性与自由的精神,表达态度鲜明的时尚居家艺术。


  此次广告大片由一向在作品中展现舞蹈艺术而著名的美国华裔时尚摄影师Michael史迎曦掌镜拍摄,诠释窗帘布艺在任何形态下的美感。倡导在奔波辗转的都市穿梭中,每个人都有追求生活品质及乐趣的权利,只要拥有奋不顾身的勇气与活力,就能让你的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FUGGERHAUS SINCE 1954

  Fuggerhaus于1954年诞生于德国奥格斯堡城市。从文艺复兴时期起,奥格斯堡就是欧洲贸易、文化、艺术的中心,从无数的历史建筑中可见一斑。尤其以市政厅的“金色大厅”为代表,带有文艺复兴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追溯历史印迹,奥格斯堡的贸易来往与意大利密不可分,于是深受意式风格和色彩影响的感官艺术融入每一寸土地。流转至今的文明,成就了奥格斯堡这座艺术之城,如宝石般散发熠熠光彩。

  Fuggerhaus创始中的设计灵感源于奥格斯堡的古老建筑,将历史风华中的财富和自信展现于世。几个世纪以来,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装饰一直受到西方国家的推崇,并逐渐传播,风行东方。Fuggerhaus描绘出如此色彩华丽的图案,犹如东西方文化的桥梁,引领人们进入神秘而绮丽的旧时光,讲述西方帝王统治时期迷人的人文魅力。

  品牌大事记Brand History

  1954年

  FUGGERHAUS诞生于德国奥格斯堡,由当地知名面料公司Kröll & Nill的经营者Kurt Nill创办成立,以奥格斯堡名门望族名称命名,开创全球领先的布艺生产工艺。

  1960年

  开始专注于烂花技术的研发并成为该技术的全球首创者。

  1985年

  与法国奢侈品牌GIVENCHY纪梵希合作推出轰动一时的著名设计师系列。

  1997年

  成立FUGGERHAUS Teppiche GmbH,融合TULIPAN 和VOLLAND两大顶级设计开发团队,共同整合于FUGGERHAUS公司旗下。

  2001年

  FUGGERHAUS由奥格斯堡和科隆迁址于古默斯巴赫,全新建立起FUGGERHAUS Stoffe GmbH。同年,FUGGERHAUS并入A.S. Creation 集团,将布艺与壁纸完美结合,引领壁纸布艺整体家居设计潮流。

  2007年

  FUGGERHAUS Stoffe GmbH迁址于马林海德,携手Indes Wohntextil GmbH共同发展,整合资源并扩大公司规模,多方位服务于国内外的室内装潢师,室内设计师以及一些高端的家居商场。

  2008年

  与ESPRIT集团合作推出ESPRIT KIDS 系列,色彩纯正、时尚环保,适合各年龄层的儿童。

  2009年

  于马林海德举行大型Interieur-Woche活动,全方位展示所有当季新品与时尚潮流,引发业界轰动。

  2010年

  正式将Indes Wohntextil GmbH和FUGGERHAUS Stoffe GmbH合并,全新成立Indes Fuggerhaus Textil GmbH,开启新的航程。

  2011年

  和德国设计师LARS CONTZEN合作,推出同名系列,简约线条的灵动组合完美演绎了墙面的独特造型。

  2014年

  与全球生活方式品牌RAFFI合作,推出精致、清新、现代的布艺系列,用花型和线条来描述大自然的简单本质。

  2016年

  再度携手时尚品牌ESPRIT推出ESPRIT KIDS 4系列,绝妙的创作灵感,明亮的色彩处理,放飞美妙的童年生活。


  坚持传递欧洲品质生活的布艺品牌----嘉仕生活,自成立以来根植于对欧洲品质生活的追求,秉承时尚环保的产品理念,采用欧洲进口与自主研发相结合的方式,以尖端工艺造就别致创意的设计形态,打造“时尚居家艺术,欧洲品质典范”的精品布艺,让自然、舒适、轻松、优雅成为时尚家居生活的灵魂。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