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力格:60年,说一个梦

   日期:2017-08-29     作者: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0年,美力格只有一个梦想——让所有人都体验美式恢复性睡眠。
  2017,美力格诞生60周年。2013美力格来到中国,带来了源自美国1957的恢复性睡眠,并在恢复性睡眠的探究上从不止步。60年,美力格只有一个梦想——让所有人都体验美式恢复性睡眠。

独家技术专利 打造高端品质之梦
  美力格一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创新科技为健康睡眠保驾护航,凭借其核心专利技术和强大的PEDIC睡眠研究中心,凝聚先进的科学因子构筑美力格独有恢复性睡眠。无论是基本的弹簧架构还是材质面料,美力格都有独家技术专利为支撑。
  在科技创新上,美力格除了拥有美国Therapedic独立袋装弹簧、5S一线钢弹簧、瑞士至尊开口弹簧、英国Bonnell漏斗弹簧系统,还有特别研制的Hour Glass沙漏状垫层专利技术,加之美力格独有的制作工艺,能够有效舒缓入睡压力,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除此以外,美力格国际设计师团队为床架、床垫、床品的设计加持,并为每一款产品进行知识产权注册保护,从而保证产品的竞争力和品质,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随着管理水平与保护力度的加大,美力格还将进行更多的研发,进行更好的知识产权保护,这就形成了企业研发的良性循环。这就为美力格高端先进的产品品质打下了基础,加上60年来一如既往严苛的质量把关,让美力格在行业当中遥遥领先。
  美力格不断创新的睡眠,为恢复性睡眠之梦保驾护航。2017年,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暗访多家床垫品牌,美力格成为被抽查床垫中唯一各项指标合格的品牌,再次将高水平的睡眠品质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不断创新产品丰富多元睡眠之梦
  经典可以永存,但创新才能满足多元。美力格多年来坚持产品创新,陆续开发新品,让产品的多样化助力世界的恢复性睡眠之梦。
  野马是美力格的经典之作,先后荣获第31届国际家具展床垫类金汐奖、绿色家具产品推荐证书。独特的军绿色外观加入红格织带彰显了飞行员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爱情信念,使用前所未有的帆布面料更是打破了床垫的固定外观设计理念。在坚持经典的基础上,美力格不断研发新品,包括皇格系列爱相伴、皇家宝贝、公爵等。皇格系列爱相伴床垫更是采用创新独袋弹簧左右分体,更契合男士与女士的不同体型,充分减少睡伴之间的相互干扰,专利沙漏垫层设计为肩臀部增加18%承托,为腰部增加13%承托,高贵分体垫层,彰显顶级奢华之感。
  不断创新的产品,让美力格的恢复性睡眠之梦更加多元化。近几年美力格门店全国范围迅速扩张,至今超过200多家,美力格也获得了行业最高度的认可与消费者信赖。先后与中国南航、106.2广播电台、新浪家居、网易、深圳家具协会、家商联、家具产业等展开战略合作,在证明了美力格企业实力的同时,也让美力格的恢复性睡眠之梦走的更远。

科技时尚风格,诠释设计潮流之梦
  美力格一直追求科技创新和时尚风格的融合。塑造独有的美力格文化,将飞行员、飞机、红色幸运格纹织带贯穿其中,象征着创始人对健康睡眠的坚持、不妥协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2017年,美力格产品线全面升级,采用“躺·若新生”的概念,更加准确地诠释了恢复性睡眠来带的优质睡眠体感。
  每一张美力格床垫都由国外顶尖的设计师精心设计,独特设计的精致纹理,手感细腻的材质,这些看似平凡的技艺真正体现出设计师的每一处用心,以精雕细琢成就设计美学。而这些独特的风格设计都是美力格所独有的,申请了外观专利,让中国消费者也能感受不一样的美国设计,不一样的健康睡眠。
  美力格支持原创,也尊重原创,并以国际化的艺术设计连续两界斩获家居奥斯卡“大雁奖”及行业至高奖项“金汐奖”。让科技与时尚相融合的独特设计引领家具设计潮流,更为其恢复性睡眠之梦插上翅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