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梦控股完成收购广州歌誉家具全部股权

   日期:2017-08-09     来源:河南金融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梦控股(08101)就全资附属Ultimate Rise Limited收购Pioneer One Investments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公布最新进展
家梦控股(08101)就全资附属Ultimate Rise Limited收购Pioneer One Investments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公布最新进展,买卖协议项下所有先决条件均获达成,且已于2017年8月1日完成。
 
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目标公司最终持有广州歌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州歌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以“一家一品”主营品牌生产定制家具,并拥有于华南地区以该品牌经营业务5年的独家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