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黔盛典 群星共聚 成都人,大明星们叫你来看演唱会了!

   日期:2017-07-21     评论:0    
核心提示:  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清净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

  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清净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 马 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中国好声音》更名为《中国新歌声》之后,唯一的惊喜大概是叶炫清带来的这首《从前慢》。

 

  你是个念旧的人吗?

 

  你是否因听到一首歌而想起一段岁月的经历?

 

  你是否曾经翻出很久不看的照片、影片、视频反复观看?

 

  你现在身边是否收藏着能勾起回忆的物件?

 

  1996年《古惑仔》火爆两岸, 看着陈浩南、山鸡、大天二一起出生入死,看到友情和爱情如此热烈而刻骨,那时候的你,感觉和世界隔着一道屏幕,你想做一个英雄。

 

 

  1999年张宇凭借一首《雨一直下》走红,班上的同学买了磁带没日没夜着了魔似的哼唱,看着同学们疯狂的样子,你也想做一名歌手。

 

 

 

  2005年超级女声风靡全国,在全中国掀起一阵前所未有的潮流,身边的小女生整天抱着李宇春的海报,看着别人在舞台上光芒四射,那时候的你,想做一个偶像。

 

 

  2008年,你有男朋友了。他送你一张CD,你戴上耳机,耳朵里充满了后弦、牛奶咖啡轻快的歌声音,那时候的你,感同身受,憧憬着美好的明天。

  今年是2017年,恍然之间,发现时光已然过去。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再找回他们?

 

  再回到1996年,再经历一次回不去的时光呢?

 

  7月22,四川省体育馆

  “纵横十年 龙行天下”2017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

 

  跟山鸡哥、春春、张宇、后弦一起重温十年前的光辉岁月!

 

 

  “深爱成都十年”——川黔老客户可获门票绿色通道

 

  为回馈川渝老客户,此次活动将在四川、贵州15大商场(内江、南充、达州、简阳、安岳、泸州、南明、安顺、遵义、都匀、凯里等各地级市商场同时进行)进行售票,7000张群星门票满额换。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公众号抢票、商场互动节目赢取、商场购物、注册会员等几种形式分发,消费者满足各类活动设置条件后,无须支付额外费用便可拿到门票。

 

  爱不停歇——盛典之下的倾情福利回馈

  演唱会之外,红星美凯龙还为川黔顾客提供了大促销活动,500多个家具品牌全店联动,10000品质家具单品参与优惠,各商场甄选出最具品牌号召力、品牌支持的好商品,以10元的价格售卖,大牌家具也全场直降10%。

  福利回馈活动优惠辐射四川、贵州14个城市。消费者可在川黔盛典活动期间,从地板,卫浴,厨具,窗帘到沙发,床垫,橱柜,一次性抢购全底价,真正实现全屋家具一站式够齐,还有十万份大礼倾情相送。

 

(详情请至该地区红星美凯龙商场咨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