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居然能试睡180天?商家年中促销底气十足

   日期:2017-07-07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报讯:又是一年装修季。七月到来,市民装修爱居的热情比天气还要火热。颇为应景的是,各大建材品牌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到

本报讯:又是一年装修季。七月到来,市民装修爱居的热情比天气还要火热。颇为应景的是,各大建材品牌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到店送礼”“爆款限量抢”等促销信息琳琅满目。

 

 

 

小编在走访中发现,就连一些进口高端品牌也不能免俗,如德国寝具朗乐福(long life basics),就打出了“挑战极限180天试睡”的口号,立即震动市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兴趣,成为年中促销极为亮眼的经典之作。这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底气?

 

 

 

为此,小编特意联系了朗乐福的活动负责人,他表示确有此事。据悉,本次活动是朗乐福和红星商场联合举办的,在全国推出10000张床垫进行试睡活动。除此之外,还有部分产品以低于5折的超值优惠价限量抢购,并且7月16日活动当天凭卡签到即可领取价值189元的汽车多用被一条。

 

 

 

 

对于小编提出的“底气从何而来”的疑问时,该负责人说到:“事实上,床垫180天可退可换、床品60天可退可换是朗乐福长期坚持的品质承诺。朗乐福经德国式的品质标准考验已经有135年的历史,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对于商家的此类促销,部分受访市民表示确实乐意接受。来自北京的陈先生就直言:“寝具都是贴身的东西,而且长期使用,品质很重要。一般来说这种产品使用过后都不太好退换,既然现在有品牌敢承诺限期可退可换,那我当然愿意尝试一下,万一试用过后不合适再退换也方便。”

 

 

 

小编点评:年中促销信息令人眼花缭乱,但是,服务保障始终是最重要的一环。希望德国朗乐福的此类活动越来越多,让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