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建博会抛锚启航,极家小叮助装企进入整装时代

   日期:2017-07-06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7年7月5日,以融合・发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绿色建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抛锚启航。  本次上海建

  2017年7月5日,以“融合・发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绿色建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抛锚启航。

1.png

  本次上海建博会特别推出了中国全装修与住宅材料行业展,通过在馆内馆外增设的全装修体验馆与住宅材料品牌展示区,向与会者全面展示对装修产业的指导和服务。

  当前家装行业存在着“行业大,公司小,全国难复制”等行业痛点,家装公司也普遍有“签单率低,获客成本高,设计成本高,服务模式落后”等弊病。虽然目前家装市场这块大蛋糕价值四万亿,很多家装公司却显得疲软无力,即使想从中分一杯羹,也是力不从心。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家装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家装公司也赢得了一次转型升级的绝佳机会。未来,家装行业亦将利用互联网思维以及技术来改造,武装自身,成功转型升级为互联网+家装,一种更省时、省事、省力、省心、省钱的整装服务,将会成为家装行业的未来趋势。未来,极家小叮将会是业主选择家装企业的又一标准。

2.png

  作为一款3D场景设计签单软件,极家小叮参与本次上海建博会,希望能为家装公司提供更快捷,高效的场景签单模式,亦希望通过互联网+家装3D场景签单新模式正面狙击当前家装行业存在的痛点,帮助家装企业进入整装时代。

3.png

  7月6-7月7日最后两天,极家小叮在399展位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