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的财富论语:百木之家用品牌力量捍卫家具市场

   日期:2017-06-16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让财富增值是每一个经销商都热切关注的问题。如今品牌效应日益突出,品牌价值日渐提高,投资虽有风险,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

如何让财富增值是每一个经销商都热切关注的问题。

如今品牌效应日益突出,品牌价值日渐提高,投资虽有风险,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也能更好的规避风险。因为,一个好的品牌,一个有实力行业龙头,往往资金力量雄厚、拥有超前的开发模式和管理规划等,对投资者的财富增值,都是极为有利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70616150040.jpg

清晰的品牌定位

抢占行业领域第一

消费者购买时,大多具有非专家购买特点,购买过程中存大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这个情况下决定买或不买,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对该产品的认知及品牌知晓程度。所以,对于经销商而言,选择一个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树立鲜明形象、在市场上已经具备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尤为重要。

百木之家,以”只做健康纯实木家具“为理念,作为高端实木家具品牌领跑者,深耕实木家具十载,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将原汁原味的实木家具带给广大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70616150706.jpg

雄厚的品牌实力

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消费者心中有了一定的品牌认知度是企业致胜的关键一步,但真正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关键点还是在品牌实力。一个产品是否具有市场竞争力,除了有明显的个性差别外,还要有被消费者认同的独特价值。

百木之家,一件家具,百颗匠心。十年坚守精益求精,从用料、选材、打磨、上漆到成品检验......38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做到件件家具皆为臻品。同时,百木之家对广大经销商做到”授人以渔“,四大生产基地、十三大产品系列,提供了坚实的货源支持。

对于终端经销商的支持上,百木之家”授人以渔“从加盟选扯到店员挑选培训,百木之家全程跟进,定期邀请经销商封闭式培训学习,成熟的运营帮扶方案、政策,让经销商快速占领当地市场。

品牌,它承载着消费者对企业产品及服务的认可,是突破同业竞争的利器。百木之家,作为高端实木家具品牌领跑者,经过10年励精图治和匠心传承,用自己的品牌力量捍卫实木家具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