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可集团四大体验馆,助力整装活动现场签单!

   日期:2017-06-01     评论:0    
核心提示: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PINGO国际第二届整装家居节!5月28日,PINGO国际火力全开,与佛山电视台再次携手合作第二届整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PINGO国际第二届整装家居节!
 
    5月28日,PINGO国际火力全开,与佛山电视台再次携手合作——第二届整装家居节隆重开幕!
 

 
(佛山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小强现场助阵)
 
    1300多位来自广东各区域的尊贵客户齐聚品高国际家居建材城: 12套整装样板房、艺可集团四大建材体验馆材料展示为业主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体验。
 

 
(艺可团队讲解材料展示,助力整装活动现场签单)
 
    面对消费需求的多元化、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艺可通过建材、易装、家居、物流四大体系平台优势,在增强总部核心竞争力,促进总部健康发展,聚焦客户消费关注和创新体验需求等方面,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艺可家居多功能衣柜获得消费者关注及认可 
 

 
    “艺可家居,主营家居建材生产供应链,拥有先进的进口设备和技术,开设多条家具、橱柜、补货生产线,配套年产100000套各型中高端定制家居产品的生产线,产品包括家具、橱柜、衣柜等,满足客户各种个性化的家居产品需求。”
 
    ▼艺可易装建材包“八大主材 一包搞掂”便捷体验 
 

 
    “艺可易装,全品类建材产品体验馆,汇聚全球300+一线的建材产品,先后推出简悦主材包、品牌主材包、品质辅材包等产品,如TOTO、大自然、箭牌、东鹏、奥普、美的等知名品牌,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业主们积极了解软装配饰与家居生活搭配 
 

 
    “艺可软装,致力于饰品套餐便捷化,室内装修一体化,集软饰设计施工工程、家居组合规划、个性色调设计、布艺窗帘及饰品搭配、现场陈设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系统软饰整合平台。”
 
    ▼艺可智能人员详解功能齐全的智能魔镜
 

 
    “艺可智能为住宅、商场、办公室等不同场所、需求和层次的客户提供多种产品套餐,设备优质上乘,价格合理可靠。无论您身在何地,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全方位的了解您的居家状态。”
 
    活动现场相当火爆,到场客户超过1300人,最终共计签单497单,总产值超过1亿,取得可喜的成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整装节,明年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