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跑腿匠巅峰新作:家居产地购全新置家新方式

   日期:2017-05-19     评论:0    
核心提示:  新消费时代,传统的经销店面,单一的产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全屋需求;而传统的大型家具卖场,产品种类虽然丰富,但其所带来

  新消费时代,传统的经销店面,单一的产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全屋需求;而传统的大型家具卖场,产品种类虽然丰富,但其所带来的高价格却不是消费者所能承受的。加之,近几年异军突起的电商却存在诸多“货不对板”的现象。消费者选购家居便变成一件特别纠结之事。

   那么,如何去平衡两者的关系,让消费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买到最称心如意的产品呢?近日,笔者有幸采访到,有着十几年行业从业经验的,家居产地购负责人罗涛,对于上述问题罗总给出了他的回答,同时也带来了他的新模式、新理念。

 lt.jpg

罗涛“家居产地购”平台的创始人以及主要负责人之一,资深家企活动策划大师,从事家具行业相关工作十余年,先后担任多家企业营销总监、总经理;2010年创立“三板斧策划有限公司”,专注于家具企业与卖场的营销策划;2016年成立“家居跑腿匠平台”。对商业模式有着深入研究,对消费者需求痛点有着独特见解。


全新模式F2C带来真正的“厂价直销”

众所周知,传统的商品流通路径为B2B模式:即工厂-经销商-卖场-消费者模式,中间流通的环节较多,故而产生的成本较高,而最终到消费者手上的价格已是出厂的2-3倍甚至几十倍,这势必带来一个“高价难售”的局面。

01.jpg

家居产地购的流通路径为F2C模式:即工厂(Factory-消费者(consumer)的模式。减免一切中间环节,避免环节过多层层加价,牵手工厂和消费者,优化渠道链,真正实现“厂价直销”,“低价易售,易动心”。

同时,本地产,本地售的产地购模式,降低和减免了一切流通环节中产生的成本。上千家规模工厂资源直接对接消费者,可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360度无死角解决消费者逛而不得的尴尬局面。在这种模式下100%的保证正品和出厂价,客户可以通过线上平台选择意的产品,再到采购地点进行体验式验货,从而实现了工厂直接到家的购买途径。线上线下互补,客户同时享受安全便捷与安心服务。

IMG_5689.jpg


“新型线下体验馆”打造工厂拳头产品爆款

家居产地购,与传统经销商家具店面、传统家具卖场最大的不同便在于其拥有新型的线下体验馆,一种颠覆传统的购物模式,也将带来一次全新的购物体验。

罗总表示,体验馆的新型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体验馆采用分区展示,针对不同的家具风格进行了分门别类的情景设置,每个情景布置都是对消费者喜好挖掘的展示,对比强烈的颜值情景区赋予不同风格家具更深层次的美感;第二、整个展馆以年轻时尚的装修风为主,挖掘工厂的拳头产品,打造“单品爆款”;第三、平台打造庞大的商品库阵容,让客户可以更有效率地买到中意产品,“像吃自助餐一样购买家具”更多兼顾到消费者的“体验式购买”,让业主真正做到“省心、省时、省钱”。


让选购家居如同旅游般“轻松”

线上APP平台的开通以及大数据的运营,赋予了家居产地购“新零售”的概念,而家居产地购的体验式消费更让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之时如同旅游般“轻松自在”。

02.jpg

“以时间换空间”是罗涛对消费者痛点挖掘得出的结论。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购家居是一件重大的事情,须谨慎为之。而在产地购,只要你有购买的意向,便可以享受VIP级客户服务。“你来,我便三包”是罗涛对客户的承诺,通过这种方式引导消费者自主去判别产品是否真的是“厂价”“工厂直销”,同时消费者也可以进工厂车间验正品,完全解决了消费者的“信任机制”问题,在家居产地购平台,轻松选购家居不再是难事。

最后,罗涛也表示,家居产地购平台目前已经与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广东省四川商会家具分会等众多家居行业协会达成合作,为平台信任机制的搭建和监督提供了依据。以全新模式迎来轻松置办家居的方式,彻底解决消费者“高价、货不对板、费时”的痛点问题。


另讯家居产地购平台将6月18日在全球最大家具集散地——佛山举办上线发布会,届时将有行业协会领导大伽参与、众多意向客户现场体验、媒体记者现场采访报道盛况空前的局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和见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