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我们想在马云的地盘上和你聊聊整装这件事!

   日期:2017-04-24     评论:0    
核心提示:摘要:留意!距离整装家+2017整装战略合作峰会暨PINGO国际整装新品发布会还有1天!2017,整装是趋势,是风口,是已经到来的未来
    摘要:留意!距离“整装•家+”2017整装战略合作峰会暨PINGO国际整装新品发布会还有1天!
 
    2017,整装是趋势,是风口,是已经到来的未来!
 
    在当下的家装行业,整装商业模式将如何创新
 
    新零售时代下,整装行业如何借力互联网?
 
    面对新的消费需求,什么样的整装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4月25日,来杭州,和整装行业领导者PINGO国际,一起聊聊!
 

 
    PINGO国际,一直走在整装行业的前端
 
    继2016年的“925全民整装节”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以后
 
    2017年,PINGO国际终于来到了互联网殿堂级地标——阿里巴巴集团总部!
 
    在互联网商业教父马云爸爸的地盘上,携手天猫电器美家和腾讯家居,开启“整装•家+”2017整装战略合作峰会暨PINGO国际整装新品发布会。
 

 
    “整装•家+”2017整装战略合作峰会暨PINGO国际整装新品发布会
 
    本次峰会由天猫电器美家和腾讯家居主办,PINGO国际承办,东箭完整家居和酷家乐联合承办,大咖云集!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等业内专家以及泛家居领域的诸多行业精英,将共同为整装发声!
 
    峰会看点
 
    1、大咖们将会聚焦探讨家装行业的现状、2017整装市场趋势、整装行业商业模式创新等核心问题,为2017年整装发展理清脉络,展望未来。汇聚大家观点,开启思想盛宴,期待值绝对满分!
 

 
    2、  作为本次峰会的主要承办单位,PINGO国际2016荣获天猫双十一家装行业销冠也会作为峰会的主题分享内容。PINGO国际将向众多同行大咖分享“互联网+整装”新商业模式的实践经验,协力打破行业发展瓶颈,推动泛家居行业的深层转型和变革。
 
    3、 PINGO国际还将与天猫人民装修、酷家乐、东箭完整家居以及众多品牌建材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搭建行业大平台,推动“互联网+整装”新商业模式的普及,构建泛家居全产业链的新零售生态圈。
 

 
    4、PINGO国际2017年的4套新品将惊艳亮相,演绎整装新风尚。
 
    关于PINGO国际
 
    PINGO国际作为互联网家装整装模式的先驱,以OAO2C模式为核心,历经六年探索,成功打造“互联网+整装”的全新商业模式,通过把家居设计标准化,不仅提供完善的“硬装”服务,还融入“软装”服务,并提供物流、安装服务,实现了从毛坯房到拎包入住,真正把“家装”变成一个完整的产品,使之更便捷、更贴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轻松装修”体验。
 
    4月25日,我们在阿里巴巴等你!
 
    明天,不见不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