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日期:2017-04-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4月26日-28/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酒店展二期——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起航在即,共襄盛会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2017年4月26-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4月26日-28/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酒店展二期——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 –Total Solution for Commercial Properties),该展会作为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一期)的有效延伸和扩展,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全面展示酒店工程,装饰设计,照明布艺,空间陈设,清洁环保,智能科技,游艇休闲,零售业和连锁加盟等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整体规模达20万平米,吸引超过2000家展商和预计10万海内外买家参与本次盛会。而基于每年超过10万人次专业人士莅临的庞大展会数据库,这一全新展会势必将成为商业空间领域一件值得关注的行业盛事。

E5-E7 馆作为展会的重要板块之一,受到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展示商用定制家具、新型面料、酒店中的床垫和睡眠工艺,以及建筑和商业空间的整体软装/陈设方案,实景还原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为万千设计师及业主提供装饰灵感,引领国内公共商用空间的设计潮流。并在原有酒店行业资源的基础上,整合扩充商业地产开发商、业主方、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等地产建筑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打造酒店、商场、餐厅会所、办公楼等公共商业空间一站式采购平台。

E7馆:酒店工程及定制家具馆

酒店工程及定制家具馆,位于E7馆,致力于为商业空间和酒店工程领域提供配套设施及设计、建筑、发展潮流趋势为主题的专业性展览会,将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加个性化、一体化采购和设计的平台。囊括建筑和商业空间(如商场、酒店、餐饮等场所)所需要的定制家具、商用家具及医用家具。展会受到了金可儿、喜临门、艾贝拉、等大牌展商的支持与参与。

E6馆:定制家具&空间陈设馆 

位于E6馆的定制家具&空间陈设馆抓住当下体验式业态对于设计的高要求,致力于推动商业空间家具的定制模式,将建筑设计与发展潮流结合起来。体验式商业区别于传统商业的以零售为主的业态组合形式,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对空间和环境的要求也更高。

E5馆: 软装设计&布艺工程馆

在空间设计美学中,"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商业空间倡导的不仅是一种设计文化,更是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而布艺装饰就是有着这样独特的魅力,它柔化了空间内生硬的线条,营造空间内一种温馨浪漫的格调,使原来生硬的空间不再单一。

E5馆软装设计,布艺工程馆则是针对房产开发商、建筑/规划设计院、室内设计装饰装修公司等多领域受众群体,满足此类群体个性化的布艺工程需求,有效带动商业空间布艺工程的发展,烘托商业氛围,为商业发展助力!已经吸引了余杭展团、海宁展团等多个展团助阵,高端品牌,多样产品,为商业空间的发展助力。

不止是展会——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展,不仅仅是展示,位于E6馆D30展位的复合式多功能活动区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这片区域中,集合了时尚的潮店、设计大咖的作品展示、不同主题的论坛于一体,丰富多样的形式为观众带来独特的互动性体验。

我的生活态度——实景体验快闪店集市

(E6馆D30展位)

该活动由四个各具特色主题的快闪店组成,分别为:复古匠人、职场骑士、雅舍文人与买手达人。从还原当下潮流店铺的商业运营模式,感受不同商业空间带来的不同体验,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复古匠人是主办方和潮店R.G.F合作举办,上百件复古潮流饰品让人流连忘返,更有现场手冲咖啡,每天限量供应;职场骑士所展示的是一个充满创意与设计感的办公空间,还原当下开放式联合办公的业态,提倡劳逸结合,高效办公的生活态度,值得一提的是,该空间将由获得红点奖的原创家具品牌Grado格度倾力打造;雅舍文人则由璞素打造, 把传统文人的世界融入到了现代生活。家具,书画,茶道,花艺,一切关于中国风的产品,都将在现场呈现,塑造了返璞归真,追求人文哲学的生活态度;买手达人的空间将由着重于私人订制服务的GID和斯库图拉联手创造,两者都坚持以多元化创意延续于不同领域空间,为观众呈现精致设计,精品生活的生活态度。

2017中国商业空间室内好设计——商业空间中室内设计的价值论坛

2017中国商业空间室内好设计——商业空间中室内设计的价值将于4月27、28日下午举行,紧邻实景体验快闪店集市。主办方邀请到了:荣获意大利A’Design室内空间和展示设计类铂金奖——邱春瑞、全球100大最杰出的别墅设计师——李鹰、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评委——孙天文、CIID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施旭东4位知名室内设计师,畅谈商业空间的设计与规划,阐述设计理念与独到的见解,展望商业空间未来发展方向。

此外,还有结合时下热点的“创客奇葩说”——联合办公主题论坛、态客度假产品实验室带来的民宿的100种死法——试睡大师必住民宿论坛,抛出不同的观点,引发更多更深入的思考。位于E5馆的花样市集,联手萤火虫市集,邀请到了40位原创手作人,带来匠心工艺,更有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绒绣作品展示区,联合比邻而立的设计头等舱,打造成设计师的聚集地,集社交、互动为一体,传达设计改变生活的积极理念。

大牌齐聚、高手云集,眼花缭乱的展示形式、层出不穷的多样体验……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为展商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绝佳平台,为买家提供了一个专业权威的采购渠道,为观众奉献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大戏。2017年4月26-29日,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