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云仓与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0-06-04     评论:0    
核心提示:由“大健云仓”提供的“云仓储”、“云快递”和“云送仓”,从根本上解决制造企业在跨境交易和产品交付过程中的痛点,大幅提高家居厂商海外贸易的效率和能力。

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与大健云仓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中国家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家博会(上海)与大健云仓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签署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健云仓成为“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官方唯一指定外贸B2B交易平台”。双方表示,将在各自领域发挥资源优势,打通境内-境外家居供应链,依托中国家博会(上海)良好的行业集群效应和大健云仓的全球买家资源,及全球家居流通骨干网络,助力中国家居企业发力海外市场,在全球化贸易新形势背景下,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

中国家博会(上海)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44届,2020年9月7-10日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第46届,届时将荟聚1500多家全国优秀企业及海外品牌参会,涵盖大家居家具行业“全产业链”。中国家博会是全国乃至全球家居业界首选和必选的商贸平台。

“大健云仓”是红星美凯龙和DCM等知名产业及金融资本共同投资设立的跨国大件商品外贸交易平台,通过全新数字贸易形式帮助中国企业连接海外的零售渠道。目前,“大健云仓”已覆盖美国、英国、德国和日本等国,海外买家超过2500家,平台上线仅仅16个月,即实现了单月交易额过亿元人民币。特别是2020年一季度,在全球疫情蔓延的形势下,平台交易高速增长,包括顾家家居、中源股份等一大批家居行业上市企业,纷纷开始利用大健云仓的数字贸易平台开展海外销售扩展工作。

此次中国家博会(上海)负责人杨华伟提出:“在当下疫情席卷全球的大环境下,海外展会大量取消,海外仓储和物流服务面临高度不确定性,国内家居厂商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家博会在此特殊时刻,更应成为所有中国家居企业的一个“家”,共克时艰,为家居同行提供实实在在的解决之道,在不寻常的危机中走出一条不寻常的生存发展之路。”

大健云仓CEO吴雷也表示:“此次和中国家博会(上海)的战略合作,旨在为中国家居企业搭建一座高效、畅通的外贸交易桥梁,为企业出海提供更加精准的市场资源、交易工具及交付服务。由“大健云仓”提供的“云仓储”、“云快递”和“云送仓”,从根本上解决制造企业在跨境交易和产品交付过程中的痛点,大幅提高家居厂商海外贸易的效率和能力。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大健云仓”将与中国家博会一道,为中国家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