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家协推荐优秀品牌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25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3-24日,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百佳联盟联合发起的“深家协推荐优秀品牌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当前,家具潮流和市场格局的变化,最终都反映在消费年轻化、审美国际化、渠道多样化、区域差异化等深层次社会文化要素的变化,因此,不仅要求品牌紧跟时代趋势,也要求经销商有更强的设计及全案服务能力,同时,也对行业风向标的家具会展业提出更高要求。
      9月23-24日,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百佳联盟联合发起的“深家协推荐优秀品牌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由深家协推荐的“浙江莫霞家居”、 “上海慕容家居”、“中山和砚家居”、“佛山康宝家居”、“深圳欧野家居”、“深圳华诺家具”六家品牌,与百佳联盟30多家全国各地优秀卖场进行深入对接,成效斐然。

什么活动,可以一次性对接几十家全国优秀流通业资源?

事实上,深家协与百佳联盟的合作并非一蹴而就,从2020年12月的首次接触到2021年8月的走访企业,再到9月举行“对接会”,双方在充分信任和信息共享的前提下,为地方流通业与全国品牌联动树立了样板。

百佳联盟作为地方流通业代表,对市场发展风向极其敏感,也深切知道经销商群体的需求;而全国优秀品牌并不能依赖过去单一的流通业渠道,也需要多元化的渠道建设,双方的对接和合作,客观上推动了市场的良性发展。

推进“深家协推荐优秀品牌对接会”,可以说是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简称“深圳展”)服务的一次全新升级,并且仅仅是个开始,据悉10月下旬,深家协还将在百佳联盟无锡华夏家居港落地一场设计师活动。

除了深耕与全国卖场的品牌对接会之外,深圳展还将依托庞大的数据库资源,为展商提供“选品推荐配对服务”、 “选品智慧导览服务”、 “线上展厅选品服务”、 “观展团定制服务”等卓有成效的服务,搭建好企业与卖场、经销商之间的桥梁,让好产品可见易见、感知易知。






近年,持续转型时尚、设计、国际化的深圳展,让行业认识到一个逐步比肩米兰的高品质商业设计展的成长,也让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和专业买家朝深圳集聚 。仅2021年的专业观众就有281740,年均增长27.40%,其中设计师买家超过10万。

作为深圳展主办方,深家协更多与百佳联盟等合作方联合举办多领域活动,行业越来越认知到:深圳展不仅仅是一个展会。

1、具有行业责任和全体系服务的展会

深圳展背后不仅有深家协,还有赛德检测及全国4大实验室、标准中心、家具研究开发院等技术支持单位,不仅能创造“品质星级评定”、 “知识产权保护”、 “金汐奖”等专业服务,旗下对品质检测、品管培训、战略设计、产品设计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也能够赋能给品牌、流通业卖场及买家群体。

这些体系化的服务,通过市场的沉甸和发展,最终通过深圳展进行呈现,持续引领行业朝着更高水平发展。

2、潮流引领的大家居消费与生活趋势展

如前所述,品类、风格、渠道变化的根本,在于消费习惯、审美趋势的改变,因此,不仅品牌要紧跟时代潮流,买家和消费者更要被教育和引导。

正如深圳展近年来持续推进大家居横向一体化发展,在优化活动家具展商质量和结构基础上,整合灯饰、软饰家居、办公、建材、材料、精装等上下游领域资源,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全产业融合的商业闭环,以及全人居和生活形态的潮流样板,持续教育行业和市场终端,引导中国家具朝着正确方向发展。

2022年3月17-20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八大同期展即将重磅亮相,值得期待。

这样的能够为品牌、流通业和买家等赋能的深圳展,也让大家的合作越发紧密和充满无限想象。

正如百佳联盟理事长胡小锋谈到的:中国家具市场很大,南北东西差异都很大,各地都有着自己独有的发展格局,行业需要更加开放的市场生态,这也是百佳联盟选择与深圳展合作的重要原因。

的确,深圳展一直奉行开放式发展理念,坚持做行业引领性的工作,只要是优质的流通业,如居然之家、富森美、百佳联盟;只要是优秀品牌,如此次的“浙江莫霞家居”、 “上海慕容家居”、 “中山和砚家居”、 “佛山康宝家居”、 “深圳欧野家居”、 “深圳华诺家具”等,我们都乐于合作并搭建多方合作桥梁,让各方在合作中受益。

莫霞追求“精致工艺、人文美学、生态环保”的设计理念,其大胆、前卫、多元的现代极简轻奢风的缦夏novamaner系列,有着多种风格的混搭,材料采用红橡,以东方传统建筑美学为文化溯源,用现代造型语言演绎愉悦的生活方式。系列产品取自传统构成元素,结合现代设计的造型语言,结构部分的纵与横通过现代加工工艺,展现了独特的东方文化气质,也完成了与时代设计美学的融合。 


MORRISOFA慕容, 源于设计之都“上海”的时尚家居品牌,“时尚慕容·精致生活”是我们坚持的品牌理念。集团拥有20年沙发制造经验,业务覆盖四大洲,服务全球500万家庭。产品专注于客餐两厅及卧房家具,2021慕容开始践行“无国界·真上海 ”时尚家居美学探索之路,“海纳百川,东西荟萃;惟设计于无界,匠心于有形”, 打造本土品牌的国际化上海设计风。



和砚品牌以"中式基因"为基础,以"时尚·融合"为设计理念,致力民族文化艺术的回归与复兴,传承历史、秉承理念、坚守情怀,通过对传统文化的重新认知和演绎,将传统元素与当代审美有机结合。立志成为现代中式家居的开拓者与引领者,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家居民族品牌。主推产品:原创中式生活家具“和砚-言”、东方雅奢红木家具“和砚-品”。

VV CASA 新意式极简主义整体家居源自意式设计哲学,秉承意式风格,融入当代生活倡导更具美学的生活方式.VV CASA对简约主义的表达,是对装饰与色调必要性的“断舍离”,运用高纯度的色彩对比,解构主义设计,保留简单流畅的线条,清晰明朗的几何特征,用精湛的工艺与优质材料高度融合,展现出一股平静而奢华的力量,彰显品质生活。
 



欧野,源自德国的国际化品牌,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创造“时尚品位空间”为使命。采用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使得欧野产品彰显低调奢华、简约而不简单。欧野旗下三大品牌分别是:菲拉格、意米茄以及米莎睡眠,定位年轻时尚的布艺系列,意式休闲的皮艺系列,以及专业的睡眠系列,全力打造国内整体家居领先品牌。




PAVARINI帕瓦丽于1918年创立于艺术与时尚之都——意大利,百年品牌,成就经典。PAVARINI帕瓦丽将意式美学融入设计,糅合意大利传统手工工艺、高端材质,创造出集精致、时尚、创新、实用、舒适为一体的美学沙发,倡导现代人崇尚美与舒适相结合的生活方式。
主推产品:Andrew安德鲁,高端现代功能沙发,意大利进口双电机,电动可升降头枕,弹脚功能,将舒适一览无遗。实木元素扶手,打破传统设计,融入新的时尚理念,展现不群气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