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美学生活!楷模希奢只给时尚有内涵的你

   日期:2017-03-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楷模家具希奢,改变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有内涵的时尚。

再不了解希奢,你就落伍了。

希奢是当代年轻人一种品质生活的追求,希望能在生活方式上奢美一点点。希望自己能对自己好一点,或是自己对家人好一点,所以,偶尔希奢一下,在自己生活的居家空间希奢一点点,应该可以作为一种追求。毕竟,我们在都市勤奋工作,努力拼搏,为的就是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提升,能过得好一点点,再好一点点。

希奢,也是个人生活品味的一种表现形式,是品质生活与品味生活的一种反映。衡量一个人生活的品味不是以生活在都市或是乡村,也不是你居住空间环境的大与小来判断,而是他对空间物品的选择与搭配来表现。

希奢,不一定是高贵与高价,但一定是高雅。在高雅的同时还不忘时尚,还有在时尚中结合品味。希奢的时尚不同于流行的时尚,希奢的时尚除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还有内涵。因为有内涵的时尚才是人们需要的。

楷模家具旗下新晋品牌希奢就是有内涵的时尚。所谓“有内涵的时尚”用生活化的语言来讲就是有文化涵养的女士身穿旗袍,相反,缺少内涵的时尚,就是一个没有文化知识的女性穿着旗袍,同样是穿旗袍,但所表现出来的气质是不同的。

楷模居品的内涵表现在对国际时尚元素的采集与设计元素的应用,在楷模家具的系列品牌身上你会发现有诸如法拉利跑车局部设计元素,也会在国际名包品牌LV、爱玛仕包的设计中发现楷模产品也存在同样的元素等等。正是因为有着这些国际代的元素,楷模家具的产品表现出来的最大特点是越看越有味道,发现产品内涵越来越多。作为楷模家具旗下的希奢,同样兼具内涵与时尚。从体验与使用角度的舒适感,到视角的时尚色彩元素应用,再到内涵层面的表达,希奢应有尽有。简约时尚的风格,融入意大利风情,楷模希奢给人带来全新的家居美感。希奢秉承楷模家具产品设计的出发点,不仅仅是艺术与人文,更是生活,是以传达艺术达至享受生活之美的意境。

楷模家具希奢,改变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有内涵的时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