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尼床垫,让你爱上每一次睡眠时光

   日期:2016-04-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梵蒂尼软床是楷模家具旗下一个饱满科技光芒的睡眠系列产品,目前已获得睡眠界中含金量最高的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的认证。整合欧洲最尖端的科技睡眠技术,并在材质上不断优化的梵蒂尼床垫,将人们睡眠的质量与舒适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在进餐、睡眠和运动等时间里能宽心无虑,满怀高兴,是长寿的妙理之一。这是英国文艺复兴时期作家、哲学家培根所感。同时也是楷模梵蒂尼软床的梦想:助力国人实现健康优质的睡眠,让每一位使用梵蒂尼软床的顾客都能享受非凡安谧的睡眠时光。

从弹簧到辅材,梵蒂尼的最优选择

梵蒂尼软床是楷模家具旗下一个饱满科技光芒的睡眠系列产品,目前已获得睡眠界中含金量最高的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的认证。整合欧洲最尖端的科技睡眠技术,并在材质上不断优化的梵蒂尼床垫,将人们睡眠的质量与舒适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每一款梵蒂尼床垫中,除了标配可以解决人体脊椎摆放,实现床垫与人体贴贴合度超过90%甚至97%的核心材质——“二次给力”弹簧之外,在辅助材料方面,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海绵,梵蒂尼选用了如冷棉、碳纤维记忆棉等舒适度高,环保能力强的材料作为床垫的填充物。

床垫支撑身体重量主要依靠疏散压力功能强大的弹簧结构,舒适的睡感则需要更多的舒适垫层来打造。包括玻璃纤维,冷棉,3D面料带,氧气棉,人造棉、七次通水乳胶、天然乳胶等材料制成的垫层,使梵蒂尼床垫在基础承托功能上更添极致舒适。减轻局部受压过多导致的不适感,避免夜间不必要的转身,睡眠更深度。

冷棉技术,提供更理想的睡眠环境

在梵蒂尼多款床垫里使用的冷棉,是一种新型的科技材料,由德国IQbed专门定制,在国内市场尚无其他厂家生产制造。普通的海绵摸上去会有一种颗粒感、燥热感,但是冷棉的温度较低。这种“凉凉的”感觉来源于冷棉是在低温条件下生成,而非高温发泡。

闷热的夏天,如果床垫上的汗水不及时清理,也容易滋生螨虫等令人讨厌的生物,从而影响我们的睡眠和健康。而经常清洗或者更换床垫,也是一件不现实的事情。对此,采用冷棉作为填充物,因杂质较比普通海绵杂少,不容易有细菌。从而更好地保持了床垫的清洁,避免了螨虫等生物带来的困扰。

此外,男士夜晚时刻新陈代谢旺盛,常会出现在床会翻来覆去,燥热到睡不着的情况。此时如果可以维持头凉脚热的身体特征,身体周围温度比体温低1.5-2摄氏度是最有利于睡眠的,在冷棉的作用下可以提供这一理想的睡眠环境,这简直就是男士及每个易热人群的福音!

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躺在梵蒂尼床垫上,就让感受如同大海一般的沁心凉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透舒适,夜夜沉睡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