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慕思牵手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兰博基尼,意欲何为?

   日期:2017-02-23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7年2月17日, 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寝具牵手意大利兰博基尼寝具,在慕思总部正式签署《慕思兰博基尼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2月17日, 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寝具牵手意大利兰博基尼寝具,在慕思总部正式签署《慕思&兰博基尼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研发、品牌、渠道、营销方面的优势形成巨大的协同效应,意在打造世界高端奢侈卧室家居第一品牌。

\

  其实早在6年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慕思与兰博基尼就确定了合作关系。一年后,中国首家慕思&兰博基尼寝室用品专卖店在深圳好百年家居隆重开业。此番再度牵手,是慕思在高端奢侈健康睡眠领域又迈出的一大步。据了解,目前慕思已经与全球几十家顶尖睡眠行业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包括瑞士DOC、比利时Artilat和RAKO、德国Otten、意大利Figino、意大利BeddingS.R.L等。2月21日,再次与意大利Technogel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出新款高端凝胶枕。

\

  撬动千亿级高端卧室家居市场需求

  慕思寝具姚吉庆指出去年为止中国已拥有1.5亿左右的中产阶层。此外,中国高净值人群已经达到120万。而这一庞大人群将孕育出千亿级高端卧室家居市场需求。而现状是,中国高端奢侈家居品牌基本还是一片空白。即便是意大利高端奢侈家居品牌,在国内也不超过20家店。国内高端奢侈卧室品牌的缺失,无疑给了慕思未来非常大的发展机会。

  据悉,慕思计划在未来3年内在中国的特级、一级、二级城市打造200家兰博基尼寝具品牌专卖店,成为中国奢侈品卧室品牌的前三位。借助兰博基尼在高端奢侈品领域的强大品牌力,慕思也将奠定在中国高端奢侈家居领域的领先地位。

  专注寝具 打造慕思体系顶端市场

  不难发现,家居行业内大多数企业走的是多元化道路。衣柜、橱柜、沙发、床等涉及家居的产品一应俱全。慕思则聚焦于健康睡眠领域,走专业化道路。慕思寝具董事长王炳坤谈到:“慕思要做减法不做加法,把健康睡眠做到极致!做到全球第一!”

  要做全球第一,放弃了不同的品类,必然不能再放弃不同的客户。慕思需要高中低端品牌来覆盖整个寝具市场,精确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与兰博基尼合作,无疑对打造慕思体系里的顶端市场助益良多。通过整合兰博基尼寝具顶级设计团队和技术资源,结合慕思拥有的世界上最先进的私人定制技术,打造出私人定制健康睡眠的高端卧室家居产品。

  打造全球高端奢侈卧室家居第一品牌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谈到:“我们的愿景是打造私人定制的健康睡眠奢侈品的卧室品牌的领导品牌,而且这个领导品牌不仅是中国的,是全世界的领导品牌。”

\

  此番与兰博基尼的深度合作,是慕思新战略的一大步,也是慕思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 慕思在健康睡眠领域剑指全球。毫无疑问,与兰博基尼这场联姻将会极大促进慕思在全球的市场表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